這一章照片...跟我要寫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我幹馬放這一章?!
因為我自戀嘛...就是想放自己照片看一下爽一下嘛
這一隻是我的小白拍的喔...很清楚吧...我的手機真是強呀
現在習慣南北往返坐高鐵...快速又方便
喜歡四處吃吃喝喝...為了吃可以專程一趟到基隆/高雄
因為...上帝賦予我的使命就是吃遍好吃的...哈
就好像..."大口吃遍台灣"的精神
大口吃遍台灣是日本節目...我對日本節目實在是不感興趣
星期二晚上凱小姐來我家吃飯....就看了這節目
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凱小姐說介紹彰化耶
我馬上坐到電視前的小板凳...聚精會神的看著
我要看日本介紹的彰化美食對不對
很好...果然是有做過功課...介紹的都是屬一屬二的超級好滋味
彰化素食麵/貓鼠麵(我覺得難吃到靠北)/桂圓蛋糕...
還有我最愛的木瓜牛乳...就是彰化孔廟對面那一家
還有介紹什麼?!我忘了@@要死了...不到24小時我就忘了><
我看著主持...超有趣的...他就是吃自己講自己完全不看鏡頭
任由鏡頭自行捕捉他的畫面...主持人真的是大口吃大口吃
而且妙的是一點是...他不會告訴觀眾好吃不好吃...
他的責任就是講出食物的口感及由來...
這一點倒是挺有意思的...這還是凱小姐告訴我的哩
凱小姐說好吃不好吃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但最起碼不會變的是口感....我認真看電視...
發現主持人真的沒有說好吃不好吃...但是到最後...
主持人終於說句好吃...那就是彰化素食麵所賣的"素豆包"
講了2次好吃...而且還外帶...
凱小姐說主持人很少吃完還會外帶的
而且還說好吃....噢喔...這樣就知道那家素食麵有多好吃了
講真的那一家素食麵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爆....生意好的不得了吶
我不吃素的人...卻愛吃那一家的素食麵...
到底是哪一家素食這麼好吃?
我忘了路名...哈哈哈
但我知道怎麼走喔....噗噗噗
我要學大口吃遍台灣的主持人精神...
好吃不好吃...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所以誠實說出口感就好...
至於好不好吃就讓其它人自己去評定
我覺得吼...凱小姐在跟我講這些話是很有含義的
因為勒...通常她說好吃我都說不好吃
我說好吃的她都說不好吃
我們倆口味不太一樣...凱小姐吃超清淡的
而我是超重口味的...而且一定要辣...
現在凱小姐已經被我訓練吃到中辣程度了...哈哈哈
本來不吃辣的她...搭上吃超辣的我...就是各退一步
我們從小辣開始...慢慢的就進階到中辣了
朋友嘛...就是互相囉....
不過也有很多食物是我們倆都說好吃的啦
例如洪文記的麻辣鴨血...
我說的是總店@@不是精誠店...
我有吃過總店的人證...就是凱小姐
凱小姐聽見我講精誠店都傻眼....
最後說...以後還是到總店.就算賣完也不要到精誠店吃


天氣變冷了...大家要多保重喔....^^
我...繼續偷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