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的紅很漂亮很搶眼.....而且款式又簡單~走路鞋...平底走路鞋
這是Kaepa的鞋款...吃飯吃到在買鞋...反正我剛送出一堆鞋
所以可以買鞋....

這是買鞋子送的贈品...Kaepa皮帶...鬆緊帶皮帶...還不錯

這雙鞋適合休假時穿...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買紅色鞋款耶...真是個大突破呀
不過....我要的size缺貨...要等...這一款有紅黑2色
我買紅的...黑色鞋款我太多了...沒有紅的
所以當然就是買紅的囉....我的7號紅鞋明天才會到貨
我這樣算不算是"紅鞋女孩"呀?!
期待我的新鞋鞋啦...這是我的新夥伴喔
終於有一雙可以跟我的牛頭鞋(La New)交替換穿的鞋了
買了這雙鞋心情一整個美麗...
晚上還跟朋友去吃飯吃完飯抽煙休息時看見這雙鞋
我馬上衝進店裡瞧瞧試穿...一穿就愛上了
年紀大了...總得有些年輕配備.....
嗯...喜歡我的小紅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