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cafe....一家也是Brunch的店...
很抱歉...我食言了...本來要公開發表星期六晚上的火烤2吃...
後來想想...決定那一篇先隱藏保留^^改由這一篇Brunch來給大家看
這是星期五吃的....我的Brunch探險

店內的大黑板...吸引我的是超濃乳酪磚

店內牆上的大型看板

戶外區...就是走廊...真的很棒
花草扶蔬綠意盎然.....很棒的一個地方

這是紫色酢醬草...很美很美的一盆植物

這是我點的餐點...
優格青蔬沙拉....優格醬可是用新鮮檸檬調製的喔
一整個清爽好吃....除了黃瓜...我都吃完啦

義式麵包....在uno cafe...麵工都是純手工自己做的耶

這樣子一份....賣99元...貴還便宜
對了...麵包旁的炒蛋是我加點的...15元....
uno cafe...有美式風格也有英式風格...就看喜歡的是什麼樣的餐點囉
水煮蛋...最精典的....

這個炒蛋是比較屬於英式風格的....

這是我加點的咖啡...坦白說...我還是喜歡The Nacked Cafe的咖啡

一邊悠閒吃著早餐一邊欣賞著街景真的還不賴

這是店內的樣子...完全開放式的

這一個...煮的真的很好..這技術一定要很好
看一下...這個蛋...蛋黃其實是沒有熟的
只有薄薄一層的熟度固定

看一下這個蛋白...就知道這顆水煮蛋有多可口

美美的綠色河道...被我給拍醜了

這個區域算是中上住宅區....規劃的還不錯

這一篇寫的很簡單....也就是很隨便...哈哈
因為我把所有精力都留給火烤2吃那一篇了
所以這一篇算是交差了事的一篇^^
uno cafe是一家還不錯的店...
2位熱情的老闆娘對待我的方式就好像是熟識很久的老客人
親切有禮閒話家常...而且不厭其煩為我介紹店內的餐點
會讓這一篇問世的原因...因為它是屬於英美式早餐...哈
對某些人而言是沒什麼好探討的...在美國吃英美式早餐吃到都膩了..根本不想再吃
但對其它在台灣喜好Brunch的人就是一個參考/選擇
我的Brunch探險很成功...我很開心...
沒想到卻換來說VJ說妳愛吃我做給妳吃...讓妳連吃2個星期每天不一樣菜色包妳吃到想吐
所以勒...我的滿腔熱情就這麼被澆熄了...重點是這一家是我自己去吃的
我自己獨享這一份悠閒美好的Brunch...這才是重點
所以這一篇在被嚴重潑冷水的情況之下...隨便寫寫了...嗚嗚
我的信心被打擊了....嗚嗚嗚...不過是個Brunch有什麼好開心的?!
好吃的Brunch內...當然馬很開心...嗚嗚嗚
所以我決定...火烤2吃要壓久一點...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