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早一點回家了
趁著有空把家裡的東西整理了一下
整理什麼?我家不就這麼一丁點大...有什麼好整理的?
整理包包整理鞋子整理衣服整理化妝品..整理一些女性裝飾品
我發現...我沒用過的東西還真多吶@@
1個GUCCI的手提包..完全沒用過...拿出來準備送人
還有一個PRADA手提包...@@也是全新沒用過...一樣拿出來整理一下送人
還有GOOSE包包...也是清出來...
COACH皮夾還有BERLIN皮夾....也是拿出來整理
好可怕...怎麼那麼多東西是全新品
可我都沒有在用....索性送給喜歡該牌的人
幸子高跟鞋2雙...還有AS涼鞋1雙...ENZO/NINE WEST高跟鞋各2雙
好可怕喔....我的東西還真多...鞋子也是拿出來整理送人
MANGO小洋裝2件/皮帶3條...還有好幾件高貴優雅的上衣
ANNA SUI口紅5條/腮紅3盒/眼影蜜4支
項練8條...手鍊4條...指甲油2瓶...MAC全套化妝刷具1套
噢喔...我真的真的好敗家....
所以全都整理出來...3個大行李袋耶
剛剛call了我家專屬司機明兒一大早來我家幫我載到公司送同事
這次真的是大手筆了...出清的都是高檔名牌貨...@@
反正我也用不著...不如送人
司機先生說我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
我說...我不送人就沒有藉口敗家...某人也沒有理由買送給我
家裡鞋子...早已超過50雙了@@不出清就快沒位子擺新鞋了...嘻嘻
今天出清...明天又要去敗家了...哈哈哈
不過這次是敗平民化價位的....HANGTENG的...
我已經先看好要從哪幾款下手...
褲子看上4件...上衣看中3件
還有裙子...看中6件...哈哈哈
明兒找了我家最機車的Cathy陪我去敗...
Cathy是超會擋我敗家的...所以我應該會少買一點

 

上星期又犯頭疼...而且還2次...每次都來痛個2天...
星期日又犯...一樣疼2天...疼到我不行
猛吞止痛藥....痛到真的想撞牆了呀我...
我知道自己是偏頭痛但我沒多講...
今天早上上班一開msn...就有人很sweet ...馬上傳好幾個msn msg給我
都是有關頭痛的....要我先看自己有哪些症狀
我知道自己是偏頭痛...馬上回傳訊息...
不講還沒事...講了就被唸睡眠不足是主因...
所以勒...被下令要早點睡...還好沒規定我幾點睡
我這陣子都早早上床...因為我知道自己嚴重睡眠不足
所以囉....我很認份的
今天沒頭痛...所以又變皮晚睡了

 

年紀大了...所以我會好好保養自己身體
所以說...就是這樣...
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