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Home...
我很喜歡看室內設計雜誌

這一個空間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很簡單樸素又不失品味
我最愛的就是樓梯部份....一個可以思考的小地方

這是我從雜誌翻拍的...當我看見這一個空間設計時...
心裡湧起的是濃濃的幸福感及滿足

看一下門把設計的巧思...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ps.
照片翻拍自The Nacked Cafe的雜誌

 

這幾天發懶...可腦子沒停過...聚會也沒有缺席過
腦子動個不停...沒什麼好分享的...哈
只想好好過生活...只想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that's all^^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