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午夜場...00:20開場...人還真不少
看Wall.E的人大部份是上了年紀的以及學生族群居多
我們算是異類吧
Wall.E是動畫片....我覺得算是溫馨動畫片....
還滿好看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動畫片耶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Wall.E這應該是給小朋友看的電影吧
Wall.E在片中撐傘守護著待機中的Eve結果被雷劈...真的很溫馨
劈了一次又一次...Wall.E的把妹招數真不賴
當然...最讓我感覺so touching的是...機器人Wall.E想牽Eve的手
原來...機器人也懂得牽手
我想一定會有人不屑的說電影嘛..要什麼會沒有
就是電影嘛...才能刻畫出這樣的情節...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橋段
剛開始大約十分鐘有點無聊...接著就開始精彩
這是一部小孩子的動畫電影...還不錯啦
覺得無聊想打發時間的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