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蕭小姐盜用我的文章一案要開庭了
星期一要開庭...
一直不願去回想的醜陋惡劣事情終究還是得面對
這段時間我的情緒真的很低落
幸虧有家人跟朋友不斷安慰我也給我陪伴及支持...

著作權法...這是現在最夯的話題...
公車司機開車時聽警廣被罰錢...因為違反著作權法
這樣都有事了....盜用文章會是合法的嗎?!

本件係告訴乃論之罪...若雙方和解....
和解?!蕭小姐盜用我文章至今仍未對我說過一句抱歉
這種情況之下能和解嗎?
也許蕭小姐認為她盜用他人文章是合法的吧?!
要不怎可能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呢?!

我準備了好幾疊資料.....準備先寄到宜蘭地檢署...能寄的就先寄
這封傳票投了2次還3次...家裡剛好沒人在吧
所以送到我們這兒所屬警局.....最後是非大姐先幫我代領
代領完後打電話通知我...
姐的第一反應說這位住宜蘭的蕭XX是怎樣?!
居然盜用妳文章有沒有搞錯?!懂不懂得什麼叫做智慧財產權?!
我跟姐說...
妳問錯人了...是她來盜用我文章不是我盜用她文章...妳該去問她
姐問我說對方有沒有道歉?!
我說從她盜用我文章到現在5個多月了....沒有一句道歉
姐大驚說她不知道她自己違法嗎?我看姐的反應笑了...
也許她知道違法也許她認為這沒什麼...所以沒必要道歉吧?!
當然囉...這是我的猜測...
至於到底是怎樣只有盜用我文章的宜蘭蕭小姐自己最清楚


喵喵真是方便呀.....
我回想著在奇摩部落格的點點滴滴...
我的喜怒哀樂於這裡紀錄下...每個字都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我從沒有想過我的文章會被盜用...
當下知道那一刻起感覺就很受傷
一直到現在我仍是無法釋懷....就連睡覺做夢都會夢到
每每夢到終是驚醒....怎麼會有人行為如此惡劣?!

我努力工作讓自己忙碌讓自己累...
讓自己沒有多餘時間去想這一些醜陋惡劣
後來發現還是沒有用...
因為我連做夢都會夢到...最後搞的自己不敢睡
家人跟朋友建議我先搬回家住一陣子...可我工作在台中沒辦法
媽很擔心我的狀況...叫姐姐有空時就打電話給我...休假就上來陪我
朋友也是三不五時會打電話來關心我狀況....
有一陣子...我有衝動想封版不想再寫....
我的心血這樣被盜用讓我覺得很可恥很丟臉
後來想通...該丟臉的是對方...可恥是對方..因為是她盜用我文章
我有什麼覺得好丟臉好可恥的...所以我又繼續寫...
但往往在動手 打心得前...總是反覆思量....
這種的能寫嗎?會再被盜用嗎?
因為盜用用我文章蕭小姐並未把盜用那一篇給刪除
她只是用隱藏...
那是不是代表說有一天她會再將該篇盜用文章給公佈呢?!
這樣的人...有悔改之心嗎?有認錯之心嗎?!
我完全感覺不到...這樣的人該給予懲戒....

喵喵真的很方便.....88元...我覺得OK啦....
我只希望這件事快點落幕...壞人得到該有的懲罰別來騷擾我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