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不曾忘記過妳的存在
有時會想起妳好不好...
請原諒我的"不認真"
把妳一個人孤伶伶丟在某個地方...
我啟動了新功能...
所以呢...以後我不會再錯過妳的任何一個訊息
能認識就是有緣....

不管怎樣...當妳想找人聊想找人哭時
別忘了我的存在
剛看了一下妳的日記原來這陣子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我相信妳可以撐過去的
因為....
妳是勇氣無敵美少女

如果逃避可以讓妳暫時喘口氣...我一定支持妳
但有些事....一旦做了決定就是無法再回頭的
我想妳明白我在講什麼....
如果今天妳是心甘情願甜蜜微笑做的決定
我會獻上我真心祝福與支持...但如果妳是為了要逃避...
我無法勸阻妳...我還是支持妳的決定...
但我希望妳不會後悔
我留了言給妳....
如果妳願意的話就撥個電話給我吧

 

祝福妳一切順心....

 

非非10/12-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