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會死-石田裕輔著作
這本書是Duke借我看的...日本一位自助旅行的大男生所寫的
踩著自行車環遊世界要找尋心中那一個"世界第一"
17萬台幣環遊世界7年半...其中9萬還被強盜給搶走
世界9萬5萬公尺的自行車單騎之旅
石田裕輔騎過了北美洲中美洲南美洲歐洲非洲及中東
這本書記載了石田裕輔在旅行當中所發生的大大小小情節
石田裕輔在環遊世界7年半...有好有不好...
好的是碰上了一樣熱情友善的車友
還有各個地方溫和善良伸出援手幫助的當地居民們
這本書裡頭...也有著石田裕輔沿途拍攝的照片...
它讓我的心靈流浪它讓我的心靈旅行...
它讓我的思想跟著環遊世界...
我看著看著不時閉上眼試著想像石田裕輔所拍攝的照片所紀錄下的心情
每一次都有深刻不一樣的撼動...
我的心急速跳著...為了這本書而急速跳著
看完後...
我明白為什麼這本書叫做"不去會死"...它讓我的勇氣發芽
這一本書...我不會形容...
只有感覺到"好熱好熱"..心裡的那股感動好熱
一本讓我看到眼睛發熱心也發燙的旅行書
我花了3天時間閱讀...我看書速度很快...
但這一本卻讓我放慢了腳步
細細品嚐不時閉上眼去想像在石田裕輔所描寫空間裡頭的景象...
我只有1個念頭....流浪...
讓自己心靈真正的成長...讓自己去開眼界看看這世界不同風貌
這本書推薦給大家閱讀....
在這一瞬間...
我可以體會Weng看完這本書的悸動...他的滿腔熱情從何而來
看過這本書的人...都有著滿腔熱情....一整個爆發開來

早上不到10點就起床...
帶著這本書到starbucks點了杯我最愛的焦糖瑪其朵慢慢品嚐
與大家一起分享這本書..希望也能帶給大家最深刻的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