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挽臉啦~這是我的祕密武器-特調綠豆粉...
這是要幹馬的?當然是美白用的呀
這是我的挽臉師自己特製的綠豆粉...跟一般市面上賣的不一樣
這裡頭還有加中藥...坦白說我也不知道是加什麼
這是人家的獨門祕方...當然就是不能說的呀...所以我很識相沒問
反正...我買的到用的到才是最重要的...

怎麼這一章這麼小一章呀?奇怪....沒辦法看清楚

這樣1杯只賣100元...
這是我用的第3瓶還是第4瓶...用到自己都忘了
反正好用有效就好...管它用幾瓶...這是我洗臉專用的...
其實我洗澡也拿來用哩...
我要美白嘛...用在臉上有效我當然拿來洗澡
而且吶又很便宜...1大瓶才100元...用多也不會心疼

今天晚上特地把時間空出來去挽臉....順道問挽臉師的資料去
看我多不認真....連挽臉師最基本的資訊都不太清楚...嘻嘻嘻
今天要挽臉時其實我心裡早有底了...我偷懶快2個月沒挽...
所以一定挽的該該叫...果然沒料錯...痛的我猛吸氣一直該該叫...
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更何況我偷懶更是慘痛的代價呀...
我看著白圍裙上臉上的毛...真的很痛快...哼哼...討厭的毛毛拔掉了
說真的...毛不是很多很長...但試過了臉上無毛的感覺之後
就算只有一根毛還是覺得超礙眼超不爽的....拔完了毛...就是拔眉毛
我的眉毛...挽臉師要修上30分鐘...夠離譜吧...因為我的眉毛太濃啦
而且我又要修我最愛的柳葉眉...所以呀....要修上很久時間
挽臉師在動手挽臉前問我說妳有沒有拔眉毛...
我說我沒有拔我很乖妳吩咐不要再自己拔我就不敢拔了...
要讓眉型回來
我的眉型被我修壞之後要再長回來要等好久...
到目前為止等了快3個月了...嗚嗚嗚
眉毛要乖乖趕快長出來吶.....

今天除了挽臉做臉之外...我又多加了一個臉部spa...
什麼叫做臉部spa?!
臉部刮痧按摩...聽起來很恐佈對吧?!
其實一點都不恐佈...而且超舒服的
舒服到我呼呼大睡耶...
真的是呼呼大睡...我居然聽見自己的打呼聲
臉部spa就字面上來講就是做臉部的...其實不只吆...
就連頭皮及肩頸及背部都有耶...
我的臉部spa就花了1個多小時...這樣才300元耶
按摩的我超爽的...整個人都舒服起來了....
這個臉部spa其實就是讓自己臉部/頭皮/肩頸放鬆...
做臉時效果會加倍....300元太便宜了...
嗯...我以後要再多一個臉部spa
因為spa做完時...眼睛很輕鬆...而且臉部臉膚一點都不僵硬
對了...這個臉部spa最主要的功效就是緊緻肌膚...
也就是所謂的拉皮
用專門的臉部按摩霜做按摩...再搭上刮痧板....一整個舒服呀

看看我的臉是不是很亮....做完之後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而且眼睛也沒有浮腫
挽臉師知道我的工作是啥...
每次做臉時...總是會特別加強我臉部及肩頸按摩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我都是操到快不行時...挽臉做臉+按摩
一次搞定花450元....這次是多加臉部spa...再加300元...
現在整個人都感覺到很輕靈....我的臉沒有水腫了...哈哈
我會水腫...一累時就會水腫...眼睛最明顯...現在消腫了

照片的右側中間有一點紅紅的對不對?那是我的豆豆
經過挽臉師的巧手...剩下一個小紅點...豆豆出來啦....
挽臉師是用挽的把豆豆挽掉...所以不會痛...嘿嘿嘿...
這就是挽臉的好處...不過勒...我的鼻側2邊有很多粉刺...
真要乾淨還是得動手用青春棒....所以啦...我又是該該叫了...
可是該完之後鼻側乾淨到不行....簡直就是光滑無暇了


看一下我光滑的臉....2頰為什麼紅紅的呀?可我照鏡子沒紅耶
真是奇怪....我習慣用自己保養品...今天忘記帶保養品
所以就沒有上保養品囉...我只有拍化妝水...看看我的臉
只有拍化妝水...就亮成這樣...更別提上了保養品之後肌膚會有多水嫩
而且吶...我準備上傳照片時才發現我只有穿內衣在拍照耶
所以...該裁的裁掉...身材爛不能公開...怕傷了大家的眼睛...

 

保養臉部時...別忘了保養自己的脖子肩膀...還好我平時都有在做保養
脖子肩膀看起來不會黃黃黑黑皺紋一大堆...我的脖子肩膀皮膚比臉還要好內@@
所以說...各位水水要努力....

 

To紀念日小姐
妳要的挽臉資訊我會留在妳的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