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ogger紀錄下心情是多年養成的習慣....
從以前到現在...寫過無數篇...各大網站Blogger都有我的足跡
到目前為止...Yahoo Blogger是最穩定的...但功能也是最陽春的
but I don't care....只要別當機別讓我照片流失就好了
我每寫一篇文章....照片順序是我最頭痛的時候...總是要先想好排序
然後再上傳到文章裡頭....我很笨的....每次總是為了順序排放而把自己搞的滿頭大汗
這是真的沒騙人.....所以現在都控制一篇文章10章照片左右
actually...在這裡...先感謝那些在生活中認出我的人來...謝謝你/妳們的支持
這一篇想動手寫很久但一直沒有那種心情寫....

下次...如果有人認出我時...可否....小聲一點講....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Blogger在路上或是某店家認出我的人...
總是有很大的反應...
1-妳是不是那個在奇摩布落格叫Freedom的那個人...有發表過這一家店的文章
2-我知道妳喔~我有看妳的文章...食衣住行育樂都有...寫的很生活化很精彩

最多的就是這2種情節上演...而且還很大聲...我都有股衝動想要拔腿而跑
這陣子真的超多的@@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啦...反應能不能小一點
還有一次更誇張...居然要簽名....害我超不好意思...不過真的感覺很爽耶
不是明星也可以被要簽名....真的是給它很害羞的啦

 

在我這裡....你/妳不到ㄍ一ㄥ找不到假仙...有的就是普通平凡及真實
真的是食衣住行育樂都有....我學不來文謅謅的心情抒發
更學不來用韓國廣告明星照片來假裝是自己欺騙世人...我不做痘痘假掰女
我就是我...好的我...不好的我...氣質的我...粗魯的我...快樂的我...悲傷的我
我的作文造詣真的很差...我的電腦功力更是爛...我的部落格就是這麼簡單
沒有過多眼花撩亂的外掛...因為我不會弄....所以就只能維持這樣....就連音樂也沒有
我的站長工具計數器....還是Jenny幫我弄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用
夠豬頭了吧....
我也假不來自己很有深度...
不管是生活或是文學方面...很多真正有感覺有啟發是用言語文字無法形容的
所以別對我期望太高....失望會很大的....
有些東西...有些事情....我不會寫在這裡...朋友之間知道就夠了
有些是很傷人的...寫在這裡...其實自己看了也是不怎麼好受....更別提當事者看了會怎想

 

插撥一下...
哪個stupid guy傳個超蠢的簡訊給我?!
ME IS IN TAICHUNG
這是什麼鬼簡訊這是什麼鬼英文
我直接用中文回請問你哪位
這位人士的英文讓我想起了某人...
是說某人的另一半英文算不錯...會講case by case雖然用錯地方
至少還知道case by case...對了....
昨晚看電影影前又跟朋友去逛夜市買零食+吃晚餐時...碰上幾個大學生...非常不禮貌...
不僅插隊...而且還強佔我們位子被我狠狠的訓斥了一頓
我們在吃飯間...大學生用英文在交談...
how are your computer?!
我跟朋友一聽2人互望....剛送進嘴的麻油腰子差點互噴(麻油腰子很貴內)
湊巧朋友的電話響了...朋友對我眨眨眼...開始講起英文比我還機車耶
結果那群大學生傻眼看著我跟朋友....飯也不吃了
等朋友掛上電話...我說至少還敢講不錯了...
朋友回我說最基本最簡單的英文都不知道怎講就別開口...省的鬧笑話
說真的...對方有6個...我們才2個我還真有點擔心會被圍毆
我只能說現在年輕人的素質愈來愈差...英文能力爛沒關係...
連最基本的生活禮儀及公民道德都沒有就太離譜了....

結論:
asus的中文編排真的好爛...請問你哪位5個字我了快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