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颱風重創台灣...心裡真的感嘆很多
台中損失也不少...但跟其它縣市比起來算是很輕微了
週末第4颱-海高斯有沒有可能造訪台灣...我誠心祈求別再來了
台灣夠苦夠慘了...人禍不斷....<~阿扁黑錢都還沒搞定
能不能先讓大家把注意力及精神先放在阿扁貪錢案等搞定後再來呢?!
又是人禍又是天災的...再這樣下去可以用民不聊生這句話來形容台灣了
當然還有一個毒奶案也不能跑掉....今年對台灣而言是個災難年呀
連3個颱風都重創台灣....這個薔蜜的威力震驚全球@@威力相當於5級颶風
薔蜜來時...我還外出溜躂...差點兒被風給吹跑....
打電話給豬頭訴一下苦...沒想到被豬頭取笑....這不是我第一次差點被風給吹走
我老是學不乖喜歡在颱風天外出懶懶蛇趴趴造....
希望這個海高斯可以閃到別處去別來折磨台灣了...
薔蜜所造成的損害都還沒有恢復...又來一個台灣真的就掛點了
這次的薔蜜受創最嚴重的是宜蘭...宜蘭大停電又淹水...看了真的很難過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宜蘭很嚴重?那蕭小姐還好嗎?!是否安全?!心裡頭浮上的是這樣的念頭
宜蘭這一次真的是太嚴重了...雖然說蕭小姐很敵視我...但我不希望有人傷亡
我不斷注意有關宜蘭災情新聞心裡也默默祈禱蕭小姐與黃先生一家平安無事
也許會有人認為我矯情不安好心~蕭小姐盜用我文章讓我很痛苦怎可能還會希望她平安無事
盜用文章罪不致死...這也不是什麼殺父之仇奪夫之恨...
所以我更沒理由幸災樂禍或是希望蕭小姐落難...這真的是我的心底話
不管是什麼樣的過節或恩怨...與這生死一瞬間比起來...都微不足道
活在當下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懂得惜福感恩才是最重要的
跟宜蘭比起來...台中真的是小巫見大巫....現在我只希望別再有天災了
人禍夠多了....光處理這些人禍台灣人就快要筋疲力竭...天災能免就免吧
認識的不認識的...交情好的...交情不好的...我都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世界和平
世界和平
世界和平

大家一起努力...為我們美好的未來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