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中午....還是超忙...中午開完會到85度c喝杯茶休息一下
這是什麼?覺得很奇怪對吧?!居然還用信封裝著....

這就是鬆餅啦...葡萄乾鬆餅...這是最疼我的督察親手烘焙的鬆餅
本來有3個...開會時我偷吃了2個剩一個....哈...超好吃的
其實我不喜歡葡萄乾....可這是最疼我的督察做給我吃的
再怎樣還是要吃...吃了之後覺得還滿好吃...葡萄乾不會過甜
我討厭葡萄乾就是它太過於死甜...但是這個葡萄乾就沒有我之前吃的那麼甜
而且這個鬆餅奶味超重的...不是我懼怕的那種奶味
我不知怎形容耶....而且口感也很紮實哩

這個葡萄乾我喜歡....督察放的也超多的....

我家這位可親又可敬的督察原來在家也是會做小點心的耶...我好感動喔
知道我愛甜點所以特地做這個小西點給我吃...嘻嘻嘻
這就是我的早餐+午餐

下午又繼續開會...開完會我出小差買文具...又是到85度c
不過這次換另一家...哈...我不好意思再去同一家

阿ㄆ一ㄚ\魯味...在一中超有名的...我買我最愛的米血還有箭筍

筆筆....我買原子筆...我們原子筆用量超大的...好神奇

下午是在哪呢?看見一片綠油油的草牆就知道哪了吧?!
我從一中遠征到勤美誠品這兒的85度c夠勤勞了吧
下午陽光很溫煦....

也沒有什麼人...我喜歡安靜...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愈大就喜歡寧靜的地方
看見我的小黑了嗎?不過這是公務車

好吃的米血.....

這個筆呀...我在選購時...是自己一隻一隻親手畫親手寫...看是否流暢好寫
夠用心了吧?!

這個是什麼?這個是我的新朋友...小黑蝶煙盒...朋友送我的煙盒
自從改回來抽軟盒七星之後....煙放包包常被壓扁不然就是全掉出來折斷
朋友常看我在整理包包裡頭的煙及煙草就送了我這個小黑蝶煙盒
超有質感的內....

美麗的蝴蝶.....

這樣的容量剛好可以放一包七星的煙...也就是20隻
我想朋友是特意的吧...嘻嘻嘻...真的好感動喔

我喜歡這一個小黑蝶煙盒

噢喔...趕快週末吧....好累喔...再這樣被操下去的話
我可能又要打點滴了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