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辛樂克來作客...我在家躺了一整天
睡睡醒醒睡睡...吃吃喝喝吃吃...一整天都是在昏迷狀態
晚上終於有點精神跟體力...前一晚的頭痛上吐下瀉終於有好轉
所以冒著生命危險出門覓食去...想了想到retro cafe用餐


隨手拿了本雜誌來看...在這裡你/妳可以看見很多不同的雜誌...外頭看不到的

因為...非體微恙呀.....所以呢...我點了原味熱巧克力
一杯超濃超香醇的巧克力
有多濃有多醇?

我開了閃光拍...這杯一點都不甜但是好喝到不行
一整杯都是"歌歌"的耶....吼...好喝啦...

這次我點的三明治是辣味燻雞...忘了自己非體微恙還找死的點了這一道....
看看厚厚一層的燻雞肉...聽說這燻雞是RETRO自己做的喔....
這個三明治還有杏鮑姑跟Cheese
可是我吃2口就不敢吃了...那個辛辣讓我吃了2口想吐...所以最後選擇打包

生菜沙拉...retro的生菜沙拉是我最愛的...我是為了沙拉點三明治
因為retro沒有單賣沙拉....殘念呀

開閃光來拍一章吧....是不是很可口呢?!
這樣子一份一樣賣140元....算是很便宜
若是再搭配飲品的話...可以折抵40元喔...
retro是我最近常跑的一家cafe
它屬於歐式cafe跟美式不一樣...在這裡我感覺的是舒適自在
最重要的是老闆Scott及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的朋友態度招呼
之前有說過Scott是個帥哥老闆...真的喔...服務人員個個是美女內
帥哥美女的cafe...我怎能不去哩...我最愛的就是看帥哥美女啦

右上角是我打包的三明治...只咬了2口....
美女服務人員也察覺到我今天的不適...還送上一杯溫開水給我....感動感動

熱巧克力有多濃?看一下杯子就知道..我喝到快見底了
看看杯緣的巧克力...就知道很濃了
retro cafe的巧克力也是出了名的...不喝咖啡的人可以喝巧克力
我是喜歡香濃口感...網路上有人喝一杯巧克力配3杯開水
就知道有多濃了吧.....


颱風天..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