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應該是星期四吧...我忘了星期幾..忙到都昏了
我與Kelly加班加到很晚...後來發狠吃牛排犒賞自己
玉米濃湯/羅宋湯...我最愛....還有小菜
涼拌洋蔥跟辣炒酸菜

我的湯...我一口酒各喝了2碗......加上好吃的麵包塊一整個讚
我們倆都餓壞了

這些小菜我好像拿了3次吧

等了老半天終於等到主餐上來...赤鬼愈來愈不專業了
Kelly點雞排...說要等20分鐘...我等牛排是很快的
結果服務人員自作聰明把我的牛排跟雞排一起上....莫名其妙
我又沒說我要等Kelly...幹馬這樣自做主張呀

這是我的牛排...上桌時服務人員還是自做聰明的把牛排往Kelly地方放
我當場都火了...我說有沒有搞錯?牛排是我的耶放她那裡幹馬
妳要直接放那裡就不用問說牛排是誰的...問了還放錯是怎樣
果然...170元的水準就是如此啦...愈來愈不專業
跟以前差好多

這是牛排裡的麵...還ok啦....
我們是非用餐時間去的
沒想到服務還是這麼差....還得收一成服務費...實在是太離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