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習慣往返坐高鐵了@@唉呀...我實在是愈來愈奢侈浪費了呀
清心烏龍綠...在高鐵車上又買了包雪魚香絲來啃
打發無聊的一小時



這是用nokia新手機拍的...當然不是N95囉
N95拍出來要這麼醜的話我肯定會被NOKIA列為拒往戶

今天拍的照片全都是用手機拍的...1G記憶卡容量可以讓我拍到死
但我還是習慣用相機拍啦

拍起來是不是還不錯哩?!
1G容量記憶卡我拿來做什麼用?!
MP3啦~存照片~還有我的手機鈴聲
我把內建鈴聲全都刪除改用MP3

我的臉愈來愈圓滾滾了...好可怕

完全素顏....真的是懶到最高境界了我

成人票...有半票嗎?那我可以買半票嗎?哈....

又見LAVAZZA
晚上在東區等朋友時拍的...東區的老咖啡-LAVAZZA
我的卡布雞諾....我的最愛

apple tart
我的最愛....烤的熱熱鬆軟的apple tart真的很好吃

一整天的餐量...就是這樣
今天居然坐高鐵暈車耶...好詭異喔

來章apple tart的近拍吧
果然...還是相機拍的比較好
用手機拍還是遜色很多

LAVAZZA餐巾紙是不是改設計啦?!
今晚發現這餐巾紙超美的...以前都沒有注意到

來章全貌的再試一下...果然不是我手震問題
那我自拍的是手震還是手機問題?


新加入成員也是小白...小桃紅功成身退囉...
其實...是小桃紅功能不夠強啦...沒有我要的功能
而且打簡訊也是超不方便的...但是小桃紅的聲音很大聲耶
這次改用NOKIA的....聲音也很大聲...而且還是3G的
藍芽/紅外線傳輸根本就派不上用場呀
因為我都是接card reader...根本就用不上
而且...我又沒有講很多電話....哈...
小白可以待機1星期耶...不知道真的假的?!來測試就知道了
花了2天摸索nikia手機...手感慢慢回來
在這隻nokia之前...我用的是okwap
後來改用asus/sampo...覺得怪怪的...在okwap之前我用的是nokia
所以說...一般的操作還是了解...只是界面改了很多讓我摸索了好一陣子
現在是2隻小白...明兒個有空要去幫新歡小白挑個手機套還有貼保護貼


BTW....蚌然今天一整個不舒服狀態..可是開完了會下了工
仍是衝到東區SOGO逛街敗了件小洋裝典雅秀氣有質感的小洋裝
我仍是挑黑色....一樣穿S...奇怪我怎胖就是胖臉跟小肚肚
我想真的是中年發福了吧...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