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其實很掙扎要不要再寫有關內心最真實感受的文章
之前5月間寫過卻被蕭小姐拿去貼在她自己部落格發表
這讓我很受傷...幾經思考....我決定....還是寫....
不然我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讓我渲洩一下我的情緒
蕭小姐會不會再盜用我文章我不知道....或者說會有別人來盜用
而我只能自我安慰說因為我的文章寫的好所以才會有不肖人士盜用
很阿Q的想法對吧?!

 

24小時內跟老大槓上3次....這是前所未有的...
昨天六點下班時槓了第一次
早上八點上班時槓第二次...中午十一點半槓第三次...
所有人看我跟老大槓上時都嚇的四處逃竄找地方躲避
而我仍是堅持我的原則...我是半個決策者兼執行者
好不容易我做出一套可以在最短時間內讓大家都適應的管理模式
經過多次開會溝通也同意...為何讓我執行一半時要改回原本模式
這是我不能接受的...大家適應的很好也都沒有任何負面聲浪為什麼不繼續下去
在工作上...我很堅持...因為這是我的職責...
今天心情是DOWN到最低點了...一整個下午好想哭..我忍住了眼淚
心裡不停想著不能哭不能哭...就算哭也是得等回家才能哭
在工作上...其實我很倔...不是普通倔...所以我吃的苦也比別人多
我喜歡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紮根....這樣比別人辛苦好幾倍
因為我堅持凡事都要按部就班....很累很累
我辛苦了那麼久...我所創下的紀錄是有史以來無人能及的
為什麼不相信我?!為什麼不肯讓我放手一搏?!
老闆這樣跟Peter老闆有什麼不一樣?!都是一樣的...都是一樣的
我所打下的江山我所立下的豐功偉業還不夠證明我是正確的嗎?!
我不會放棄...我還是會堅持....誰都不能動搖我...就是這麼簡單

 

中午Kelly及Misia看見我的msn list上人數嚇一跳
光是on line就有98個....2位同事問我說哇...那麼多人都是妳朋友嗎?!
我一邊回著訊息一邊跟她們倆應答...有的是公務上的廠商...不多...頂多十五個
其實都是朋友....我的手沒停過一直敲著鍵盤....
中文英文廣東話夾雜讓Kelly/Misia大開眼界像隻猴子一直跳....
這讓我的心情小小的回升了一些...因為她們倆的反應真的很好笑

 

很累...我想靜一靜...我想要呼吸...我想要去流浪...
別找我...該出現時我就會出現....
終究...眼淚還是掉下來了...回到家之後眼淚才掉下來...
還好....我的眼淚沒人看見....
我就是倔...我有我的堅持我有我的原則...怎麼樣?!
你不懂...你不懂...你一點都不懂...你只知道決策者的感受
你不懂得決策者+執行者的感受...我要面對的壓力不是一個人而已
我要面對的是近300人的壓力...我要扛的責任是所有的成敗
不用替我老闆抱不平叫屈...他自己吼出來的威力跟原子彈一樣強大...夠多了...不用你來錦上潻花
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
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
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我就是倔...
你要看不慣就不要找我不要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好不好工作順不順利
不順利...我老實回答也不行嗎?要逼我說謊話嗎?對不起...我辦不到
所以不要找我不要打電話給我...我不接不聽也不會看簡訊...
你滾遠一點吧....
我氣...氣自己的能力無法讓老闆心服口服給我機會放手一搏
我氣...氣自己為什麼這麼容易讓別人來左右自己的情緒
我氣...氣自己為什麼老是這麼老實人家問什麼我就坦白答什麼
我氣...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