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錦鱔魚意麵
403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57號
04-23236320
很清楚吧?!
在台中很有名的一家鱔魚意麵



店內的點餐單....
阿錦多有名?!
常有警察來取締違規停車的一家店
這一家生意好到大家車子都亂停哩...
所以常有人報警違停....哈

店內裝潢其實並不怎樣...很普通的裝潢
說到這....麻油腰子也是超級好吃的啦...只是我覺得太貴了
偶爾吃一次還不錯....太貴了.....只能偶爾吃一次啦

阿錦不只是鱔魚有名....就連花枝也很有名...
林小非我呀...就是不敢吃魚....所以我都是吃花枝
生炒花枝意麵...店內與鱔魚意麵同名的一道麵類
我的習慣是...生炒花枝意麵-大辣還有洋蔥多一點
我點的永遠是這一樣....這是剛上桌的模樣
我不停吞著快流下來的口水...先拍再講

來來來....看一下這個意麵...這可是從台南運送過來的正宗意麵
這樣一大盤賣70元...有漲價哩...本來是賣60元
不過漲也是應該的...那麼多年了...該漲的還是要漲

這個吶...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了...看看這個蛤蜊...不是我在說的
為了讓大家清楚知道它到底有多大顆...所以我拿湯匙盛著
這樣...應該就知道有多大顆了吧
一碗蛤蜊湯有十顆超大蛤蜊...我猜這蛤蜊等級可能是那種一級要價80元等級的吧
超大碗的蛤蜊湯...賣40元....新鮮好吃又便宜
在阿錦...你吃到的不只是便宜...還有美味與新鮮...
所有食材都是當天新鮮運送的喔...
我今天的晚餐其實很奢侈啦...吃的不只這一些
那我到底還吃了什麼?!往下看吧....
我光是在阿錦就花了130元...因為我還拿了瓶coke來喝....
70+40+20=130
我的算數夠好了吧?!哈.....

來吧...看一下...右上角有個小花袋...
那個呢...就是我最近迷上的呼啦貓鬆餅...
今天吃的是義式芥茉香腸...好吃好吃...
我的晚餐就是又多了一份呼啦貓鬆餅...
等明後天有空時再來把呼啦貓鬆餅正式公開亮相給大家看
這個呼啦貓鬆餅呀...實在是一整個正點耶....好吃到不行

 

有沒有覺得這一篇很草率?!我知道很草率
我只是寫一下來公告大家我還好好存活著啦....
還有好多篇文章都還沒有動手寫...我怕大家等到昏迷
所以趕快先出一篇來讓大家看一下聞香一下....
今天心情真的很down...所以晚上就多吃了"一點點"
下班前跟老大槓了起來....真的快被老大給氣死...
最後我選擇轉頭走人....很不負責任對吧?!
但是...兩個人都在氣頭上...只是會互相傷害對方
所以我選擇轉頭離開...等到彼此氣都消了之後再來好好談
我氣到肚子餓@@所以多吃了一些些...嘻嘻嘻...
吃完了心情也沒有好一點...好慘...
再加上晚上又有個神經病狂打電話...響個幾聲就掛斷是怎樣
陌生號碼我是打死都不會回的....
anywayz....就是這樣....
等我有空時再來補寫之前的文章啦....

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週末....
你們有愉快的星期五六日...我沒有...一整個慘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