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蛋糕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1段126號1樓
04-23753330

這是各家分店的店址及電話

這個提拉米蘇....連美國總統Bush都指名要吃的甜點...讓Bush讚不絕口難忘的好滋味
提拉米蘇原產地位於花蓮...老闆一路從美國紐約紅回來台灣...本來在紐約開店
後來決定回來台灣定居在花蓮自己開一家提拉米蘇店...老闆應該是花蓮人吧
這一家提拉米蘇...先前寫過無數次的報導了...所以大家應該都是很了解
會再寫這一篇的原因是...台中店終於開幕了....我等了3個月...終於等到了
每回只要上台北開會...
到台北下車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承德/長安西的提拉米蘇先榼上提拉米蘇及拿鐵
然後才會心滿意足的到松山區開會....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
之前當我在台中看見提拉米蘇要設點的招牌...我激動到當場緊急煞車馬上往回騎
我問裝滇工人何時會開幕...天天問天天問...有一次剛好碰到總公司的營業部經理下來巡工程
美麗大方經理說下一次再下來....要帶2盒給我...超感動的...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就是從美麗經理手中拿到的那2盒提拉米蘇...
坐高鐵下來的提拉米蘇...一刻也沒多做停留的送到我手中...經理謝謝妳吶
入口即化不甜不膩的提拉米蘇....單片只賣25元....真的很難得....
提拉米蘇要有這樣的價格很難...對了...他們的天使蛋糕也很好吃喔
一個大蛋糕才賣150元...好便宜哩

這是店內2樓天花板....這裡的設計還不賴

但是....2樓的擺設就爛到底了...很隨便

我選擇坐2樓...今天是無意間經過發現開幕了....第2天試賣啦....
吼...我等了那麼久...其實也沒等多久...大約1個月而已啦
之前上台北都會跑去吃....嘻嘻嘻.....那個餐盤我喜歡...還有放止滑墊
真的是好sweet喔......

看一下看一下....真的是25元我沒有騙人喔....這是我的發票

這一個吊燈我好喜歡好喜歡喔...很美很浪漫很有感覺內
我吃了幾口提拉米蘇就趕快拍照了

一樓販賣區的開放空間....很明亮大方...整個就是乾淨清明....跟台北一模一樣
大冰箱大部份放的是提拉米蘇.....

整個開放空間感覺店很大....而且超乾淨的...但是招牌過小
也不能說招牌過小...而是左右招牌太多太大...以致於典雅招牌比較不容易看見
不過勒...沒關係...一整排店面裡頭...就是這一家人最多
我要抓這一章等很久耶...我要捭一整個景得等沒有客人...等超久的內
這樣就知道客人有多少了吧.....

這個是單點的蛋糕櫃...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內...吼
但我的最愛是提拉米蘇...Cathy變節...本來她也很愛提拉米蘇的
後來吃我從台北帶回來的天使蛋糕之後...就不愛提拉米蘇了
沒有良心始亂終棄的女人.....Cathy最愛的是天使蛋糕內一塊塊起司
說真的...天使蛋糕也是很好吃....而且一個大蛋糕...好像8吋吧
才賣150元耶...便宜到不行.....

新口味...精典巧克力蛋糕...我最愛的巧克力...還等什麼?
第二塊蛋糕就是選這一個了...其它我都吃過了....哈哈哈

統一速達...就是喵喵...喵喵光是接提拉米蘇的單子就賺翻了....
網購訂提拉米蘇要等2個月...夠扯了吧...喵喵真的是賺翻了....
每天最少也有好幾百件宅配單子....現在送個小小花藍
也太小氣了吧...是不會送大一點喔...七刀.....

提拉米蘇人人都愛吃...但是沒幾個人知道提拉米蘇的由來....
來...看一下吧...一個動人美麗浪漫的愛情傳說....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讓我印象深刻...從此對提拉米蘇就是深深迷戀

店內角落拍攝...很有感覺吧...自從換了相機...
我的手感慢慢的好起來...在抓的角度也愈來愈準愈有感覺了
這個吊燈我真的很喜歡

旋轉式的吊燈...一定很貴....我家也派不上用場啦
人家這裡是那種一樓挑高2樓是樓中樓感覺...我家喔...啥都沒有
所以家裡要用這種燈也是浪費

看一下...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一樓二樓明顯對比...一樓明亮...二樓是走溫暖路線

我從2樓往下拍...右上角部份...就是美麗經理的位子
我到時...經理還跟我點頭打招呼....嘻嘻嘻

看看這一個燈...很漂亮對吧?!

來來來...我坐在2樓享受我的蛋糕+拍照...往外拍時...哈哈哈
我的小黑好囂張喔...我給人家停在車子停車格裡頭...噗噗噗....
我沒想那麼多...看見開幕了...趕快停下來吃蛋糕.....

2樓有準備開水/餐巾紙供沒有點飲料的客人喝.....
提拉米蘇的拿鐵也很好喝喔...一杯賣45元而已....台北賣45元
台中賣多少我沒仔細看...因為我的手裡頭有一杯老賴
所以就沒有點飲料

經典巧克力...這個看起來就好好吃喔...這樣一片也是25元...不貴
賣相100分....口感也是100分...濃濃巧克力....他們用的巧克力是苦甜巧克力
純度還滿高的....不膩不噁....很好吃喔
但是...但是...怎麼中間有紅櫻桃@@嗚嗚嗚...人家我以為是原味的耶
結果中間有夾著紅櫻桃....吼...我最愛原味....有夾果醬的我不愛
不過說真的...這果醬若是抹在吐司上是很好吃
我吃蛋糕不愛中間有夾這類東東...我要的是原味...這樣才能吃出好吃不好吃

我的習慣都是先點一份糕點...吃完後才會再點第二份...我要的就是品質及新鮮度
我很雞機車我知道...我這個人什麼都可以沒有原則...
唯獨碰上了吃...就是非常有原則...這是我們家的祖訓呀...也是我們家特有的

這個蛋糕...我把上面的吃掉...吃到有醬部份我都沒有吃....我真的不喜歡有醬
我有挖了一口紅櫻桃吃...很好吃...但是跟蛋糕搭一起我就是不吃不吃不吃

這個經典巧克力真的好吃.......

好啦...吃完啦....

走人前來章2樓的擺設...是不是很隨便呢?唯一敗筆.....

 

喜歡吃甜點的千萬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家有名的提拉米蘇....
便宜又好吃....店內的提拉米蘇都是在花蓮每天現做再用車子送過來的喔
看我吃到多專業連這一些都知道...嗯嗯
星期六真是幸福...吃到了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