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拉到快脫肛了啦我...屁股痛的要命
什麼時候才不會拉呀?!
這陣子暴瘦...瘦到什麼程度?!看看我的腳....超可怕的
居然可以瘦到這種地步....自己看了都會害怕哩
本來就很瘦的腳現在更瘦@@會不會走路走一走然後腿就斷掉呀?!
小紅來...我拼命吃...因為我知道會一直拉...怕沒有東西拉所以就趕快吞點東西
結果勒...嗯...很好...吃的愈多就拉的愈多...連吸收的時間/機會都沒有

前幾天穿新鞋咬腳...腳在痛...結果走路姿勢不正確
現在右腳的腳踝居然....腫起來只能穿平底不能穿有高度的
什麼叫做有高度的鞋子?我連穿我的牛頭鞋腳都會痛...
應該說只要穿有重量的鞋都會痛~更別提高跟鞋了
所以我只能穿的很隨便看看這個腫的跟米姑一樣的腳踝
實在是很討厭內...怎會腫成這樣子哩?!
我想會有人問說沒有腫啊...哪有腫呀?!
真的...它是腫的...我的腳太細所以會感覺不出來有紅腫...
可是它真的是腫的....腫的跟米姑一樣大紅紅部份就是腫起來
是說我腫起來的大小跟別人家腳的大小差不多...@@
所以對我而它真的是腫的跟米姑一樣大
等等得好好的推拿了....還好我的傢伙都齊全...
差一點外借給朋友....還好還好

 

 

嗯嗯....我的鏡子好髒喔...該擦一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