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妮涼煙...這是朋友抽的煙....朋友對於我抽七星一直很不解
七星應該是男生抽的煙...尤其是濃煙...朋友的想法...我最多是抽七星涼煙
但很可惜...我就是抽Charcoal由此就得知我的個性是如何了
身邊朋友三分之二有抽煙....大家抽的品牌都不太一樣....
沒人想抽我的煙...就算是沒煙狀況情願跑一趟買也不願抽我的
因為太濃了....有的朋友是抽峰或是黑色大衛~才有可能抽我的
差不多濃的煙囉....

可愛的麥當勞吊帶筆....剛好缺1隻....heheeeeeeee

跟朋友在麥當勞吃午餐談事情...我們的桌面其實很雜亂

麥當勞的杯子又換了....何時換回我最愛的王力宏呀?!

小紅來...這2天把我整的頭昏腦脹的...因為我不乖...這陣子天天吃冰喝冰...
所以這次來...又是拉又是頭痛+肚子悶痛...還外加腰酸背痛@@
小紅小紅乖一點嘛...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才會一直吃冰嘛...
不然妳以為我很愛吃冰嗎?!每次吃完就是酷酷掃...
說到這...我和豬頭凱說要去星巴克一直都沒去...
豬頭凱家附近新開一家星巴克...我想說去坐看看...
順便讓豬頭凱嚐一下星巴克的新飲料....我有卷內...嘿嘿嘿
可以換飲料喝...看是果汁還是咖啡都可以...不用錢的內
比75折還要讚內...哈哈哈...actually...星巴克的卷很多
我唯一看的懂就是免費兌換卷...其它的我一律看不懂
因為收過最多的就是免費兌換卷...對於什麼升級卷還是幾折卷
我真的真的的都看不懂....就算我沒有卷喝咖啡不用卷照樣有折扣
所以基本上那些折扣卷升級卷對我而言是沒用是垃圾...
這樣講會不會太機車太欠打了呀?
可事實就是如此呀.....而且我也不愛喝星巴克的...我最愛喝的是西雅圖咖啡
不過台中只有新光三越有...好討厭喔

 

我...居然....有50多篇文章....還沒有寫完
照片都上傳了...就是還沒動手寫...每次看著一個小鎖頭就很想笑
自己的懶不是普通嚴重耶...而且喜新厭舊程度超可怕的
一旦沒了那感覺根本就沒有什麼動力寫....50多篇耶...太可怕了
要等我全都寫完可能要等上一年吧...噗噗噗...

 

ps.
喝檸檬對小紅來有沒有幫助吶?!這2天都是喝自己做的檸檬汁
我很用心喔~自己先熬煮紅糖糖水耶...然後再自己現壓檸檬來泡
嗯....等等來去買老賴紅茶好了...回來自己再加檸檬~就變成是檸檬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