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都很早睡...
最晚差不多二點就睡了吧....
現在時間才9點內...我不到8點就起床了
起來梳洗一下...煮個飩餛湯喝....再泡杯金桔蜜茶...享受一下週日早晨的安靜
星期日的早上應該是呼呼大睡的時間....可我早早就起床
查了一些資料....準備相關東西...收了一下mail...嗯....
fine...very fine...不出我所料....早有心理準備會是什麼樣結果
但收到消息時...還是覺得很嘔...算啦...不然還能怎樣
事務機最強的地方是什麼?列印大量資料的速度超快的....哈
我想...這2天電話不斷應該就是要傳真結果給我吧
可我把傳真線拔掉....哈
星期日...最後一天的放縱了
晚上的命中註定我愛你....算是最後的享受了吧
要收心了...做收心操...12...12...12...
另外...腳現在痛的要死...因為昨天的新鞋咬腳磨破皮...真是討厭
剛下樓丟垃圾+"打水"時...走路一拐一拐好痛苦呢
說到打水....現在都是喝那種投錢式的RO逆滲透...剛耍白吃...
忽然忘了1公升1塊錢....10塊錢就有10公升....我投了20元
水重的要死內....我用拖的回來...我的水箱裝的下30公升
可問題是重的要命我提不動吶...氣喘虛虛的努力拖回來....
Henry從視訊中看見我氣喘虛虛努力的站在小綠板凳上搖搖晃晃把大水桶往桌面上放時
那個笑聲不是普通的刺耳...真它媽的逼逼蛋勒...氣的我朝鏡頭比中指
我發現Skype比較不會有Lag情形出現內....
跟大家推薦2首鋼琴演奏....一首是"海邊的留言"另一首是"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很好聽喔....適合在靜思暝想時聆聽.....

 

當談話時已找不到話題...回應的只有喔/嗯/了解....不如不要談話....浪費時間
有的只是無言的尷尬....

 

I'll MISSING you....該如何解讀呢?哈
okie....來去菜市場走走晃晃....我很喜歡逛菜市場.....
就算沒有買菜我也很開心....心情會很好.....
回來再繼續寫...逛菜市場比較重要.....

 

6/22-14:05
現在正在煮芋頭甜湯中.....到菜市看見芋頭很心動
想想很久沒有吃芋頭了...買顆芋頭....超大一顆....40元
然後再去買QQ圓...2大包20元@@
好便宜喔......
我在煮芋頭的時間裡....把一大碗煮好的糖蜜QQ圓給吃完了@@
現在正在煮第二次QQ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