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呷在這裡/現宰黃牛新鮮味美 老饕難忘火鍋湯頭
2008/06/14 10:44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此文轉載自東森新聞網

好呷的在這裡今天要介紹台中這家牛肉館,店家每天提供新鮮現宰的台灣黃牛肉,因應客人喜好,吃法也很多種,有熱炒類、川燙類,店招牌菜牛肉火鍋,湯頭用蔬果和牛大骨一起熬煮一天一夜,再在上鮮味牛肉片,吃過的客人都忍不住再來吃上好幾口。


才到用餐時間,這家牛肉館的座位幾乎全客滿,店家馬上切上一盤又一盤的新鮮肉片,五花、霜醬、瘦肉…想吃什麼就有什麼,把切片的鮮牛肉放入店裡,招牌牛肉火鍋裡涮一下,綿密的口感讓饕客們好滿足。

民眾:「很鮮,很嫩啊…好吃,牛舌真的很好吃!」
民眾:「肉吃起來就是也是有一點甜度,就是保持它的原味。」

每一桌客人都必點的牛肉火鍋,好吃的秘訣除了新鮮,牛肉湯頭更是店家秘密武器,高湯第一步驟先打底。用牛大骨牛油加入洋蔥老薑鳳梨一起熬煮30小時,高湯夾著蔬果的香甜,再加入第二道熬煮,和著牛碎肉、蕃茄、蘿蔔,萃取出來的湯汁就是香濃牛肉鍋的湯頭。

牛肉館業者邱淑萍表示,「我們都採用最新鮮的,它(湯頭)的甜度就取自這些食材來,我們完全不加味精。」

大淡涮牛肉要吃多熟就涮多熟,再配上熱炒的蔥爆牛肉,或是店家獨家研發的酸菜炒牛肉,酸酸辣辣的口味,老饕們大呼過癮,多樣吃法,讓來過的客人吃了還想再吃。

店名:牛老大牛肉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段99之2號
電話:(04)23017000

喜歡吃牛肉的可以去試看看喔~這一家在台中算是頗富盛名的
我是沒吃過...吃過的朋友都說好吃....所以囉....給各位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