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完我的麥當勞點心後...開始玩自拍...等雜誌...哈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拼命拍....

七刀...又手震...很討厭....我的腳丫細長沒肉...很難買鞋子...
有時穿23.5...有時穿24...以我的身高標準來說...算合格吧
比起身高155的24.5超大肉腳...我的腳丫子算是很美的哩....
6/20-無聊的腿自拍@麥當勞...還有很多在這裡....直接點看即可
阿內個...劉小姐...妳還是不要看的好...真心建議...

這是雜誌上的塔羅牌...算了之後....我的放炮指數是0%
不過我是不講話傷朋友啦...對於白目的或是精神異常的就會很不客氣

我滴偶像...就吉...褲攏泥....

我很喜歡看錶的雜誌...對也是有收藏...CITIZEN的錶最多....哈
也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
浪琴/卡地亞/歐米家/寶格麗/伯爵錶/滴歐..都有收集
是說吼...偶爾收集啦...這個都很貴內...我都是收集經典款.....

會戴星辰錶的....通常都是時尚感較強又很感性的人....好害羞喔

報紙終於來了...第一件事就是看吃的.....這幾家我都知道

油飯啦...好想吃

我的可樂在流汗內....哈

被我修壞的指甲.....

再看一次...是不是很逼雞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