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麥當勞五權西餐廳.....這是我第一次晚上時間去
我通常都是大夜不然就是早上...晚上的麥當勞人好多喔@@


五權西麥當勞晚上很有感覺...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其實是....有戶外區可以坐有雜誌可以看還可以抽煙...哈

這是咖啡...熱咖啡...我的媽....大熱天喝熱咖啡...
因為是兌換的...所以不能給人家挑啦...所以乖一點喝咖啡

麥當勞最新活動....

我的熱咖啡需要4個糖條+3個奶油球....
酸甜醬就是我等等要吃麥克雞塊用的.....

麥克雞塊來勒....只是來的有點坎坷....好吃的雞塊

開動囉開動囉.....

這點可樂是麥當勞親切熱心的中心襄理請我喝的
太感動啦...店襄理不知道是不是看我熱的滿頭大汗所以不忍心
講真的...這種天氣坐戶外喝熱咖啡...真的很熱...哈

我的蘋果派來囉....好吃的蘋果派
有著濃濃肉桂香味的蘋果派.....我的最愛

我拿的雜誌.....在五權西...有雜誌可以看...但因為今晚客人很多
所以我只有拿到3本...好慘...連報紙也沒

麥當勞的紙袋....現在好像都是蓋上店裡的電話章
方便讓客叫人外送

這個麥當勞叔叔...很不乖...闖禍囉....真的是...吊起來打屁股
聽說在台北的麥當勞有位小朋友在走路時因為滑倒頭撞到麥當勞叔叔的大腳丫
結果頭部縫4針...家長對麥當勞提告訴索賠33萬...法官裁定獲賠3萬元...
麥當勞叔叔....要乖一點吶...下次要是有小朋友滑倒時
記得把你那大大大大大腳丫給縮進去一點啦...這樣才不會又被告

麥當勞....一直以來...爭議不斷....這個告那個告...被告無數次
不過說真的....麥當勞真的是服務至上....什麼百分百客滿意服務
或許...有的人就是會吃定這一點....做出一些比較超乎常理要求
當然...可以要求賠償...但在金額上面有點太離譜
不過講真的...之前麥當勞公關室發言人因為客訴問題出來發表聲明時
那態度及神情讓我看了很想巴下去....被客戶告也是應該的...
光看見她的發表言論態度...不告都不行
還記得我在文心五店時...我外帶4杯熱巧克力...沒有杯架沒有紙袋
我要求要杯架~服務人員不給~我說那有袋子可以裝嗎?
服務人員用很不屑的口氣說袋子要用買的耶....一個要2塊...
然後拿了個小紙袋給我叫我自己裝4杯熱巧克力...當場我火了
因為小紙袋的大小是裝一杯可樂大小如何裝4杯熱巧克力
我說2塊就2塊...我就是要袋子裝可以嗎?!
服務人員說可以啊...當然可以...我要是不賣妳...等等換妳告麥當勞這樣我們不就很雖
我嗆說你現在是在逼我告你是嗎?如果是的話你直接講...我絕對告你
不過我是告你不是告麥當勞....你叫什麼名字?!那位服務人員傻眼....
我氣到當場問那位人員名字...然後又問了經理名字及哪一家店
馬上手機直接服務中心做客訴...媽的是沒看過恰查某是嗎?
誰不惹偏要來惹我...還叫我告他...很好非常好...剛好那陣子有2個客人告麥當勞
人家告麥當勞關我屁事啊?!這件事搞了好幾天....連中區的區域經理都出面跟我談
我只想說...那個服務人員是他媽的白目找死嗎?!逼我告是嗎?以為我不敢告嗎?!
蕭小姐我都敢告了...這又算什麼?!
不過說真的...麥當勞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我是個澳客....哈
我對服務品質及食物品質會很嚴格要求...以前也是從事國際連鎖餐飲業
從營運部一路爬爬爬~管理部...開發部...最後在訓練部專做教育訓練...
對於服務對於食物控管我都是用非常高標準來審視...
所以...很多麥當勞都被我踢館過不好的話我會講...好的我也是會給予鼓勵
鼓勵是進步的最大原動力...我從不吝於鼓勵讚美...但對於缺失部份我也是毫不留情
我想...這是我的職業病吧....哈

這是麥當勞五權西餐廳的中心襄理給我的愛心餐卷....哈...甘溫甘溫...感動感動
之於前一次酷弟英勇為民除害之後讓我覺得很害羞的就是這一刻啦...
有愛心可樂喝又有可樂卷拿還有蘋果派卷拿....
謝謝親切熱心的麥當勞五權西餐廳襄理...很sweet的呢.....

actually...apple pie還有個特別吃法...大家可能不知道
apple pie丟進冰箱凍個1天之後拿來吃...冰冰涼涼口感很棒...
冰與熱口感完全不同...各有特色....甜心卡不是說買2個45元送飲料嗎?!
我都是一個吃熱的一個帶回雨給它冰起來...格天再出來吃真的好好吃喔
喜歡吃apple pie的人可以試一下這個吃法....

來看一下這個剛炸好的apple pie吧....熱熱的內餡...光是看就受不了勒
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肉桂味及蘋果的味道....大大的咬下去...滿足無限
我的習慣...我都是要吃現做的....因為我喜歡那新鮮燙口口感
這樣子就不難理解為何我的沙啞聲音好不了...不是大辣就是要很燙
喉嚨會好才怪哩.....

來一章近拍的apple pie吧....看一下...口水是不是要快要流下來呢?!
這個apple pie...是我"從小到大"百吃不膩的甜點啦.....哈
喔...對了...那個法式焦糖脆片冰旋風也很好吃內....我超愛吃的
為什麼...沒有買2個apple pie送法式焦糖冰旋風吶?
殘念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