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小非言~吃虧在眼前
這句話我常講....半開玩笑半認真...
很多人都忽略掉我半認真的成份存在...
我說出口...也是可以算是預告吧....
這樣的我算不算是有超能力/靈異體質呢?!
如果見到鬼....算是有超能力/靈異體質...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超能力/靈異體質...
是與不是...真與假...我相信應該很清楚...
當妳不相信別人的同時...如何要別人相信妳
要有所顧忌...就別玩...要玩就別怕...
執迷不悟的不只一個...而是好多個
想玩又害怕...害怕又想玩...
搞不懂...到底想些什麼?!
糾纏?!是呀...說的對 ...糾纏....
能不能不要玩?!我也很想...但不放過我的情形下要不要陪著玩?
最後1次....我當個沒有自我的人
你的話...我聽進去了...別跟豬計較別跟豬計較
下次...請記得找好一點的來做相比啦
我喜歡豬內...七刀....

 

有妳的堅持...我也有我的堅持....
要就玩不要就拉倒...對我來說...除了要不要好不好
其它都是廢話....所以說...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