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很悶的....星期二的夜晚真的很悶...
先是在下午手機摔在地上裂成2半....裂的還很漂亮
接著又是接到姨丈過世的消息....痛的我說不出話來
只能用力深呼吸一直深呼吸....不停呼吸不停嘆息...眼淚也開始掉了
哭了那麼一下子...我不哭了...想起姨丈不愛我們哭...擦乾眼淚開始靜思
姨丈撐夠久了...久的我們都認為是奇蹟
姨丈曾中風...為了阿姨他不斷做復健...終於可以行走...但速度卻比以往慢上很久
這都不打緊...只要姨丈平安就好....想想這一路走來心就很痛
今晚的我不想一個人...msn傳訊給H...告訴他說姨丈過世了...
H沒有安慰我....因為安慰改變不了事實...我心裡是慶幸的~
姨丈可以去找阿姨了...他們倆一輩子恩愛到死的那一刻讓我很羨幕
我傳訊息給H說要不要吃飯?H回他還在上班...不知道到幾點.我說我今晚不想一個人吃飯
我開始耍任性...我要H陪我...我真的不想一個人...我想要有人陪我...
H傳來訊息說那妳要等我...我馬上回說好那我等你

我跟H約在山水雅集碰面...一家古色古香茶坊
拿了小說拿了報紙....坐了下來....H不說話逕自做自己的事...
H也了解我個性...想說時就會說...等了一下下我的心情平復後我開口說姨丈去世了享年87歲
H說那很好呀~這樣是有好擭...我說姨丈走時臉帶微笑...H又說那更好...他真的是個好人有福報
我知道這一刻早晚會來臨...只是還沒有心理準備時就這樣的走了
走了也好...跟阿姨跟我的林家狗跟老爸跟舅舅阿姨們一起團聚也很好
我們家族所有人的感情都很好...不管有沒有結婚感情都超好的
我跟H講著家族的事...H靜靜聽...H知道我不想一個人只想有人陪我一起說話
H的貼心讓我很感動...因為我的任性...H就這樣放下手邊工作...真的很感動

這本小說是我拿的...翻了翻...卻看不進一個字...裡海裡只有姨丈的事...其它無法兼顧
我講了講...講了講...H總是聽我說...我真的真的好任性喔
請原諒我的任性...

跟H講完姨丈的事 之後...講小白掛掉的事...H說手機太多也不是這樣摔法
我一點都不想摔它好嗎?而且我才買沒多久內...七刀...這時有點心情開玩笑了
我看著H那平靜的臉...看著他那睿智的神情舉止...蕭小蛆事件我沒說出口
因為那都是老掉牙老梗...蕭小蛆能玩的把戲有哪些?不過逿這些...其它還有嗎?
沒有了....再怎麼玩就是這樣一點創意也沒有...H對蕭小蛆是相當不屑的...連理都不想提
疑似精神異常的人講話何須太多理會...蕭小蛆的事件H也知道...
H曾說何必讓這種人來髒了我的生活來污染我的水準
當然是不要讓她來污染我呀...只是蕭小蛆的執迷不悟實在是讓人受不了...
我這次沒說...因為H會說那種女人不值得理會...跟個疑似精神異常的人沒什麼好打交道的
別髒了他的水準...所以我就沒提...要是H知道肯定又是搖頭嘆息然後同樣的話又搬出來

心裡一直感嘆人生無常事無常....笑感人情冷暖不軟
好好把握身邊所擁有的才是...
姨丈的過世...有些小難過有些感傷....但對姨丈而言...那是種解脫
而且姨丈87歲了....這輩子活夠了...阿姨走了姨丈就很寂寞
不如讓姨丈去找阿姨一起過生活...倆人再度甜蜜也是很好的呀

阿姨跟姨丈死時...臉上都是帶著微笑...都是在睡夢中走的
我想這一定是上帝的恩賜...我這2位長輩才能走的無痛無苦...
而且好神奇的是....阿姨走後...臉色維持紅潤柔軟...一點僵硬也沒
姨丈不知道是不是也會這樣?我的2位長輩是好人...所以走時有福報
誠心禱告阿姨與姨丈來世再結髮做夫妻

 

從山水雅集回來後....D到台中找我...我很悶真的很悶...聊聊聊...聊聊聊...
聊些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心情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