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好多好多話想說...可是不敢說
因為一說...說不定又被盜用做為他人的文章
所以就只能忍忍忍...我為什麼得忍受這樣的對待
說真的...我從不盜用他人文章...
若是看見不錯的佳作想要與大家分享時
我也是會徵詢原作者同意...若是同意我才會張貼
而且張貼時還會主動說明這是轉貼文章
這是禮貌...最基本的做人禮貌...這在學校老師有教在家媽媽也會教
非常基本的國民禮儀需知...而且盜用文章本來就是違法的
我實在無法想像怎會有人知法犯法呢?!
盜用他人文章會覺得很開心很滿足嗎?!
在我認為...只有自己創作才會有成就感及滿足
也許每個人個性不同吧...我自己喜歡耕耘
有的人好逸惡勞喜歡不勞而獲撿現成的...
但我覺得...人是靠自己最好...靠爸爸靠媽媽靠另一半...靠的了一時卻靠不了一世
我不難想像盜用文章的人水平能有多好....

我只能說...請不要再盜用他人文章了
妳不懂得我們創作者的想法...對我而言...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們的感覺
每篇文章就好像是自己商品一樣...要是自己商品被仿冒會做何感想?!
真喜歡寫網路文章的話可以試著自己創作...剛開始一定會覺得挫折感很重
這是需要時間磨鍊的...寫多了寫久了...自然就會有好的創作出來
這樣不是很好嗎?自己所創作的作品...成就感絕對大於盜用他人文章的感覺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6/20-02:30
我的感覺真的很受傷...隱藏起來的盜用文章感覺我不願再隱藏了
因為...錯的不是我...而是盜用我文章的人
...被我發現還不肯拿掉
5/7到5/24...半個多月之久...我早在5/14發表聲明請她拿掉
對方於5/24拿掉...但該給的道歉卻沒有給我...
這樣的人...我如何捍衛我自己的智慧財產權權益?!
是不是還有其它人的文章也被盜用?!這我就不得而知
不過還好我自己寫的文章我自己都記得....要不白白被盜用真的是很倒霉很慘
不告而取是小偷的行為內....在做任何事 之前是不是該想想後果呢?!
盜用文章也是同樣的道理...做錯了...就坦然面對勇於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