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是我跟豬頭凱打賭的戰利品...
回想這一路走來...縱有再多的恩怨紛擾...豬頭凱始終不離不棄興我同在
包括宜蘭蕭小姐事件也是一樣...
我和豬頭凱很喜歡打賭...最常賭的是人性反應倆人輸贏各佔一半
其實...朋友相處最重要的還是互相體諒包容....各退一步什麼事都沒有
在打賭這一包煙時....我知道我是贏定了...也沒有打算要拿這一包煙
只是我的態度讓豬頭凱抓狂...因為我說"不聽小非言~吃虧在眼前"
明知道的事執意要去做...嗯...那我也沒法....就因為這句話~
豬頭凱硬是塞了這包煙給我...還寫上願賭服輸...簽名畫押
這包煙我當然就拆了與豬頭凱一起分享....豬頭凱~我是當場拆嗎?!還是回家才拆啊?

這一個情景讓我印像很深刻...因為我很少看豬頭凱這麼不顧一切
最後很認真的對我說願賭服輸....很少看見豬頭凱這麼認真耶...坦白說我有點嚇到
是不是因為我常掛在嘴邊的"不聽小非言~吃虧在眼前"用在她身上所以在抓狂
原來不是...豬頭凱就是很單純的願賭服輸...對我個性她早了解
看我多nice.......我老早就知道的答案...在打賭時....戰利品只開一包七星耶
豬頭凱...不用太感動吶...也不要崇拜我...心裡知道就好~哈

不聽小非言~吃虧在眼前....
我常講的一句話...我的直覺第6感特準的...常有不對勁發生時我一猜即中
但有時我神經也大條到不行...有時還得靠旁人解說告知才知道
現在對很多事情的態度都是"高興就好"
很多事可以不顧一切....就是不能"執迷不悟"....因為到最後傷的深傷的重一無所有的終究是自己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6/10-20:50
都說別這麼注意我了.怎都講不聽呢?這會讓我懷疑是求愛不成反為恨
做好自己的事不是很好嗎?!老喜歡幹些偷雞摸狗的下流勾當對自己好嗎?!
妳永遠只能跟在我的屁股後頭...如果妳覺得這樣跟在我屁股後頭很光榮很有面子很滿足的話
請繼續吧~怕人寫怕人講怎不做好一點呢?自己做不好還怕人家講怕人家寫
真的這麼沒肚量輸不起的話就別出來"混"嘛
這讓我想起盜我用文章的那位....一副盜用他人文章好像是無關緊要態度
連句對不起都沒有是不是認為自己盜用他人文章是應該的?!還說如果覺得不舒服就把圖縮小
這是哪門子道理/法律真是搞不懂?!盜用他人文章是合法的嗎?!
盜用文章是友善的行為嗎?!真是莫名其妙....
想想這7年...碰到了很多的第一次~而且還是同一個人賞給我的...我是不是該謝謝她呢?!
自己做不好就別怕人家寫人家講...再者麻煩纏身時是不是該安份一點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