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星期一清晨四點了....我一定一定要寫這一篇發表一下感想
剛看完中視的Super Idol.我整整哭了5個半小時...命中註定我愛你也哭
Super Idol也跟著哭....從第5名的王雅婷一直哭到第一名的張芸京~
其實我看好的是張芸京...of course....也拿到了第一名
張芸京拿到第1名我不意外~那是應該的也是正常的~
但讓我感動的是5位參賽者的心路歷程~7個月時間走來真的很辛苦
又看見我年輕時偶像-潘美辰意外現身我哭的更用力...潘美辰對江明娟的承諾...
真的是讓我的情緒沸騰到最高點~眼淚是用狂噴的
黃文星的家後/媽媽請妳不通痛...也是讓我很感動...讓我想起我媽咪
我的哭點真它媽的低....整整哭了5個半小時~我都不敢照鏡子看自己有多醜眼睛有多腫
張芸京的"不顧一切"真的真的很讓人感到"心動"因為她的一切她的榮耀都要與她的樂團一起分享
即便在最後一刻時仍是堅持著她的夢想~張芸京要讓全台灣聽見的是"樂團"而非她本人
真的很棒...這種無私無我的表現是讓張芸京得到第一名的原因吧
今晚的Super Idol讓我想起以前的年少輕狂...這5位的執著與勇氣是我所缺乏的
想當年...我也是很熱愛歌唱的...even參加比賽~當然也有得名
台語拿第1名國語也拿第1名...男女合唱當然還是第1名我與Tai合唱可是所向無敵的
只是那時因為某些原因而放棄了歌唱...現在看著這些年輕人...真的真的很有感覺也很感動
我在他們身上看見了勇氣執著與狂熱~對於人生不就是要如此嗎?這是我所要學習的
人生才會過的精彩絢爛我從沒有這麼"專心"過...Super Idol做到讓我乖乖守著電視機真是厲害.....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不管未來的路如何...有辛苦有快樂有淚水有感動
我希望我與所有認識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走下去...手牽手心連心
雖然我只想牽另一半的手...不過朋友的手我可以勉強牽一下不過只限"偶爾"喔
Cathy/Christinemeimei/George/Henry/Jeff/Darren/Lisa/Elleen/Cherry/Apple/Jenny/Fang/John/Hao/Iris/Charlie/Ken/Alan/Monica/James/Kim/Sharon- 我最親蜜的的好友們
Ellen(大姐)/Rita/Calvin/Grace/Audrey/Kevin/Ann/Sheena/Lynne/Penny-我最摰愛的家人們
謝謝你/妳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教導及包容...看完Super Idol真的感觸很多
希望下一個十年/二十年...我們還可以繼續親蜜的走下去
在生日的前幾天....我想對你/妳們說...有你/妳們真好
這一篇...獻給我的家人及我親蜜的好友們...所以說....不管未來如何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妳們陪我一起...不管未來會怎樣
別忘了...我與你/妳們同在...我相信你/妳們也會繼續支持我對吧?!
今年的生日願望...我要許下我們一輩子到老不分離有你/妳們才有我.你/妳們讓我不孤單
所以記得...千萬別丟下我...隨意拋棄動物可是不道德的喔
我的祝福獻給你/妳們大家....你/妳們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你/妳們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一起加油
還有還有...你/妳們是我永遠的SUPER IDOL

 

 

Deeply Love

 


Katherine

 

***

2篇美食報導.....照片已上傳...但仍未寫
明天再來寫吧...今天就這樣

 

我的網誌有更新~請按下面
統元豆花VS黃豆叔叔-再更新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