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之鄉...到底在有名什麼?!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找不出它好吃在哪...好慘
這次我沒有點什麼水餃蒸餃麵類的...其實我到饕之鄉很多次了
每一次點都是點不一樣的....就是為了要找出它有名是在哪裡...很可惜每次都失望
今晚我點的小菜是涼拌干絲/涼拌皮蛋洋蔥
干絲過爛沒味道...我還加香油辣油白醋幫忙提味...很可惜還是沒味道
過爛的干絲真的很難吃內...涼拌皮蛋洋蔥嚴格來說還ok
不就是這樣嗎?!皮蛋+洋蔥加芥茉一起攪拌...應該是芥茉吧
我有吃到芥茉的味道......我很愛吃洋蔥...所以囉...沒有被我打槍打到底



這是柴菜蛋花湯...唯一一樣沒被我打槍的...有多慘...可想而知了
湯不就是這樣....柴菜+蛋....就這麼一回事....

這一個是我點的紅油抄手....我覺得過油...也沒味道...怎麼過油沒味道勒?
真的真的是很神奇....到這裡時我已經是心灰意冷的...懶的再多說什麼了
這一次是我最後一次到饕之鄉用餐了....因為我都吃過了
卻找不出來一個可以讓我覺得好吃的...有多慘?就是那樣慘...哎

台中有名的水餃店-饕之鄉
還記得第一次吃時是Andy帶我去吃的...講的有多好吃多好吃...
吃了再說吧....
饕之鄉-向上路/忠明南路交叉口
有多好吃?!好吃到我連店卡都不想拿就知道了
這是我星期五的晚餐...我決定再給饕之鄉一次機會
所以又蛇去吃了.....

清心-優多綠茶...我最愛喝的優多綠茶...
優多是什麼?這是清心自己研發的多多...味道還不賴內...跟一般的不一樣
而且與綠茶混合之後不會分層...還滿好喝的一個飲料...
跟一般用養樂多的完全不一樣...清心的這一個優多我很滿意.....
我大都是喝清心烏龍青茶去冰微糖加厚...味道還不錯哩

創業篇...還滿好玩的..我想清心是加盟最成功的例子吧
有著自己獨特的東西-優多...飲料也好喝....
跟一般什麼飲料冰店加盟的完全不一樣....
我的週五晚餐就是這些....結果晚上又肚子餓....
所以又跑到逢甲小寶雞排買炸雞排+麻辣米血...我的饕之鄉晚餐錢是浪費了
我有多失望...看我這樣隨便寫就知道了...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