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南區忠孝路夜市....小歇拉麵...之前有稍微介紹一下
這次的...完整版的來囉

小歇拉麵沒有確切住址...因為...夜市嘛
但在這一帶的人都知道小歇拉麵喔...實在是太有名了.....

這是小歇賣的拉麵種類...有很多種....
有一信事...我一定要講一下...小歇終於漲價了....哈哈~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小歇的價格實在太便宜了...便宜到我實在是太不下去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這一天...帥哥老闆還很害羞的笑望我說不好意思
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漲價是應該的...沒人會說什麼

這是小歇的招牌...還有加盟專線...不知有沒有人加盟呢?!

小小的地方滿滿的都是人喔...我每次到小歇時的第一句OS就是...幹...怎麼人還是那麼多啊
真喔...不管我幾點去人永遠是很多....外帶的內用的人都很多
內用沒位子時就改外帶...真的是嚇死人...今天我是快八點時才去吃
我到時人好多好多...路邊站滿了人...有等外帶的...有的是要人用在等位子
我好像是排第5順位吧...心裡想還是乖乖排好了...因為小歇拉麵真的是很好吃

這家拉麵我吃很久了...當然沒有一中豚骨拉麵的久...這家大約吃快2年吧
店內總共有3位人員在做....這位是負責外場的先生...記憶力很好耶...
哪個客人點什麼麵他都記得...超強的啦...這種的一定要拍拍手
這是製作檯...擺滿了各式各樣拉麵的料....

來一章沒有服務人員的照片...
有柴魚片...有我最愛的魯蛋/筍片/玉米/蔥花/魚板

這一個...帥哥...應該是老闆吧...很年輕的一位帥哥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帥哥...你理平頭我會更滿意啦...哈哈哈
體格好服務態度又好...很NICE的一位先生...應該是老闆吧
我從沒問過...但感覺好像應該是老闆啦
帥哥沒有休息過...一直煮麵一直煮麵....生意到不行...
雖然只是夜市路邊擺攤的...但是老闆還是很盡心用心的煮好每一碗麵
之前一碗賣50....便宜到我很想說老闆你何時要倒店
倒店原因是賣的太便宜...還好漲價了...代表老闆有永續經營的念頭
我給你拍拍手晃煙火

重頭戲來囉...這是我點的海鮮拉麵+麻辣...哈哈哈
這 樣子大大大大大一碗賣55元...漲5元啦...而且...加湯加麵不加價喔...
我在等位子同時...有個興大學生...連加4次麵內~@@腰受喔...好會吃
興大學生吃的是泡菜拉麵~沒想到老闆不只加湯加麵還加泡菜內@@這樣子有賺嗎?我很懷疑
麵很多內居然可以連加4次...我想對小歇而言我是好客人吧....哈哈哈
因為我都沒有加麵加湯內.....有啦...我有加麻辣...而且要很辣很辣....

來吧...告訴各位這碗麵的的料有什麼...還有是怎麼煮成海鮮拉麵的....
海鮮很不一樣~老闆會再把熬好的湯加海鮮料再煮過一次
這樣子蛤蜊及蝦子的鮮甜才會出來...
這碗有蛤蜊/鮮蝦/魚板/魯蛋/筍片/玉米...還有叉燒...老闆的本會不會重了點呀?
海鮮拉麵還放叉燒...我不吃叉燒...每次點時都會忘記告訴老闆不用給我叉燒
因為給我是浪費...我都會挑起來不吃...這碗紅紅的就是老闆的獨門麻辣....
當然囉...這樣的辣對我而言是不夠的嘛...我很愛吃辣超喜歡吃辣

再來一章近拍吧...我最愛的是筍片還有蛤蜊及鮮蝦
因為蛤蜊好大好新鮮喔....蝦子也是內...新鮮是一定的啦...為什麼勒?
因為生意實在好到不行....料都不夠賣耶...有時去晚了就沒有海鮮可以吃了
我碰到好幾次都是這樣子耶...超討厭的...可是早點去客人又多要等很久
沒辦法...為了吃也只能乖乖認命等了....海苔...我的最愛
小歇的麵條很Q很有口感...不會爛爛的...跟一中有名的豚骨拉麵完全不同
我喜歡小歇麵條的口感...真的很棒...不會過爛又會吸湯汁...

老闆加的辣只有一些些...我覺得不夠辣...但有吃過小歇的辣...一般都會說辣
但碰上我這極愛吃辣的當然是不夠看囉...所以我都會加很多很多...我就是愛吃辣...
所以也贏得了辣非的封號...吃的辣講話辣...穿著也很辣...穿的辣我倒是有意見
我穿的又不辣...只是偶爾上半身低了點...下半身高了點而已...稱不上什麼辣吧

格家賣什麼黑白切/海鮮的都沒有生意內...簡直是...最強烈的對比
拉麵的帥哥老闆是忙到沒時間喝水擦汗....格壁的是都沒有人...
帥哥老闆你也留一點生意給別人賺嘛...真是的內.....

說真的...叉燒很多塊....又很大一塊....我吃了2塊...還有3塊...
老闆這是海鮮叉拉麵不是叉燒拉麵...幹馬給這麼多叉燒呀?!
我想要是點叉燒拉麵的叉燒一定更多塊...好可怕@@老闆...你也太好了吧
蝦子看見沒?我的最愛...真的是很新鮮喔...蛄蜊也是哩...超多蛤蜊的啦.....

最後吃完的樣子...湯我沒有喝完...為什麼呢?
因為我加好多好多麻辣...所以有點鹹...我是重口味的人...1辣2鹹
但這一碗的辣度我滿意時...就會變得很鹹了...所以湯我沒有喝完
帥哥老闆很貼心...在我加辣時有告知我說加太多時會變得很鹹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不是第一次吃...所以我甘願吶
只是浪費了這一碗湯...湯頭真的很棒
忘了說小歇有2種湯頭...一種是白湯就是我吃的這一碗
另一種就是醬油拉麵...就是黑黑的那一種...其實我都是吃海鮮麻辣啦
其它的我沒有吃過...一吃就上隱的海鮮拉麵....
我還記前幾次去吃時...有2個興大學生...2人合點一碗麵...因為小歇很忙沒在注意客人點幾碗
店內有個服務就是加湯加麵不加價...2個學生點一碗...麵上桌時要老闆立即拿個碗再加麵加湯
用另一個碗再加麵加湯...有沒有搞錯?!人家是說一個人使用時可以加湯加麵..但沒說可以加碗耶
怎麼會有這種人的存在呀?實在是有夠過份的啦...碰上這一種的我一定道德勸說
你會算但也不能讓老闆賠本賣吧...人家賺的真的就不多啊...怎麼有臉說加碗加湯加麵啊
而且是2人合吃一碗耶...付50元(那時賣50元)卻是2人共用...真的很腰受內
但是老闆還是笑笑的...我佩服老闆的好脾氣
或許老闆把澳客都當做是修身養性吧....
我在付帳時習慣性會問多少錢...服務人員回答我說55元
我呆了一下再問說多少...老闆說55元....我馬上大笑
我說終於漲價啦...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老闆笑問為什麼?我說你們的價格太便宜了...便宜到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今晚本來打算說要告訴老闆說該漲價了...結果不用講老闆已經自動漲價
老闆的表情很奇怪...可能因為我是第一個漲價還很高興的客人吧
但是...我覺得漲價是應該的...漲5元...我還覺得漲太少耶...應該要漲十元
我想我要講出來肯定會被店內所有客人壓在地上毒打一頓吧....
可是...就真的覺得太便宜了嘛.....
這家小歇真的很好吃...在忠孝/國光交叉口...只要看見很多機車很多人的就是啦
超可怕的場面...要是有機會到忠孝夜市的話
別忘了走一趟小歇享受一下物超所值的拉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