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用文章一轉眼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在發表文章時總是會很猶豫
什麼會被盜用什麼不會被盜用.每次都得想這一些鳥問題.想的頭快爆掉了
盜用我文章的人至今也未跟我道歉?是不是認為盜用他人文章是合法合理合宜的?
有個Katherine馬麻文章也被盜用...我幫忙提供解決管道
Katherine馬麻說對方可能看見我的留言把所有文章刪除並道歉
我想Katherine馬麻是個好運的人...碰上了一個肯認錯懂羞恥的人
我就比較帶塞吧?!我又變回那個帶塞小天使嗎?!
把自己的方便/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人真的很要不要得

有沒有盜用他人文章...證據明確...but SO WHAT?!
盜用我文章的人似乎覺得這沒什麼
沒有經過別人同意就擅自貼在自己部落格
這不是小偷行為是什麼?!
平常愛張貼新聞就算了...那不關我的事
但盜貼到我的文章就不行了....
搞的我現在照片不敢上傳...發青文章或感想也不敢寫太深入
就是怕又被盜用.....我真的很想問盜用我文章的人妳不盜用會怎樣?!
這不算是小偷的行為嗎?!
而且一次還盜用2個人的文章....難不成我們的文章是新聞嗎?!
睡覺都還會夢到被盜用文章...每每總是驚醒過來
我真的不懂盜用文章哪兒好?又不是自己花心思寫的
這樣很有成就感嗎?!立場調換...要是妳的文章被盜用妳會怎樣?!
我想...妳可能會直接到對方版上破口大罵外加提告吧?!

 

6/20-02:15
這篇文章本來是隱藏的...我覺得很難過也覺得很丟臉
後來想想...難過是應該的...但丟臉應該是對方才是
盜用別人的文章才是那個該覺得丟臉的人...
雖然對方連句對不起都沒有的情形...但我相信
沒有一個人覺得我該覺得丟臉...盜用我文章的那個人才是該覺得丟臉的
所以我決定把這一篇公開...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訴諸法律還我一個公道...
請記住我的文章不是新聞...是我自己寫的感想...
請不要誤會也別說是張貼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