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你*999
msn上一直傳著"我相信你"打到後來...乾脆用我相信你*999代替
發現男人小心眼/記恨程度不亞於女人有沒有必要這麼沒肚量?!
豆花事件記恨一次...現在這檔事又記上一次...
再者...豆花我又沒說多好吃....自己要帶全家大小去吃的內這樣也算在我頭上喔?
這檔事也不是我的錯....都說了...只是說清楚而已...
我的口氣不過是"禮貌"了點....這樣也可以抓狂?
好啦...通常我的愈有禮貌代表就是我愈抓狂...但也不能怪我吧
是誰造的孽?!怪我咧....
我的禮貌代表著就是生疏不想再多有往來....愈有禮貌就代表愈可怕
所以勒?!反正...事情過了就算了....到此為止就好...

 

有些事...該結束就結束....別再做無謂的垂死掙扎
相信我說的這句話應該看的懂...該看的懂的人看的懂

就這樣吧.....其它後補

 

我決定將心情日記移轉回天空~因為我的好朋友們都在天空
這裡...就留著做文章發表吧...至於心情日記真的就要看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