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eorge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Groege

it's 6/4-23:20 in Boston.....

所以再過40 分鐘便是6/5的零點...也就是我家George醫師的生日
我跟George認識更久...超過十年囉...有夠久的啦~
每年生日也是不會忘記親自打電話祝福~而George也是很sweet...
每年生日當天總是會先打電話來祝福我~接著就是生日禮物的到來
George總是會託回台灣的朋友帶禮物給我...
有時是香水有時是衣服/包包/鞋子/手錶~唯一不變的就是...
親手寫的生日卡片及Kisses-巧克力以及See's Candy
而我寄給George的生日禮物永遠都是吃的及零食台灣最道地的零食/小吃
從年輕到現在...從學生到歐吉桑歐八桑...
我們走過那麼多年頭~George一年回來2次~每次回來1個月
所以我們會特別"珍惜"這一個月時間....珍惜幹馬?四處吃吃喝喝
每天一定會一起出去鬼混吃吃喝喝~有時騎機車有時George會開車
中部幾乎跑透透...2個人...就這樣吃喝玩樂不會膩
這兩三年來...George在坐移民監...所以不能回來
我們也只能透過msn/webcam/skype連絡...
一下子變成網友好不能習慣當然電話連絡也不可少
說好等到 I Do完之後要回來狠狠的用力的大吃一頓
每年的祝福話都是一樣~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我想這2句話我這輩子是改不了勒吧


親愛的George...34歲生日快樂...
我等你回來跟我一起吃吃喝喝喔

 

這一篇剛好是第200篇...George榮獲最佳男豬腳...哈
一轉眼...發表200篇了...好快喔...真的真的好快...
其實不只200篇啦...有些我隱藏未公開哩....差不多300篇左右吧
沒想到我可以撐到那麼久...反正...就是希望身邊的每位朋友都快樂平安
就先這樣囉....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