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y...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JAY

今天...6月5日是Jay39歲生日...真是高齡呀...39還40我忘了應該39吧
認識Jay快十年了~得知Jay生日何時開始~沒有一次漏掉生日快樂
今年當然也沒忘掉囉...

Jay的願望是在四十歲退休...我想應該差不多了吧...
認識Jay以來...個性就沒改過...標準的工作狂
我想Jay真的40歲就可以退休了~這一章白白的一塊是Jay的車號
我把它做處理...要是沒有處理的話~我怕又有一些有心人士會查車號對Jay進行騷擾
不過...我想...真要騷擾也騷擾不到吧~Jay現在人不在台灣...但還是小心一點好
一個文章被偷用的影響如此巨大...嚇的我現在上傳照片或是發表文章都得再三考慮才會發表
跟Jay從相識相戀到分手...有苦有痛有怨~但都挺了過來
所以現在可以很坦然面對Jay...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勇於面對
坦白說...Jay的黃色墨鏡我很不欣賞內~下次...我要帶Jay去換副新墨鏡啦
這顏色看起來就好機車喔~很不討喜耶...

過年Jay都會回台灣...Jay上台中來找我~我們到新社古堡莊園玩拍的
我還帶了個專業攝影師喔~那就是我那偉大的豬頭凱小姐
那次出遊...豬頭凱說她很間介...感覺好像是超大顆菲利浦
拜託...搭馬好啊...我們又不是什麼情侶...哪來的電燈泡
認識多年的朋友...就是如此...玩的開心就好盡興就好
Jay到台中2天...2天我們三個都廝混在一起這樣算不算是3p呀?
看Jay的穿著實在是土到不行...一看就知道不是把妹的
所以哪來的電燈泡之說哩...Jay只要回台灣...就會上來台中看我
吃個飯聊個天...然後再回台南/高雄的家
Goody...就是Jay帶我去喝的...杯子與盤子...也是Jay帶我去吃的
墾丁夜晚觀星...也是Jay帶著我爬上爬下的...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Jay給我
所以回憶很深...還有...到墾丁度假還帶麻將打發時間的也是Jay
愛麻將愛到一整個瘋
還記得Jay在國外時...都是我幫忙買Acer Zone點數讓他玩麻將
我的麻將還有我的13支都是Jay調教出來的...當然...我是有名的放槍后/室內公主
什麼叫室內~13支被3家圍打...叫做室內~我想沒有一對情侶像我們這樣吧
沒有談情說愛...大部份時間約在Acer Zone打麻將練功

分手多年...依舊是朋友...對我而言...過去的就過去了...
至於Jay怎想的...我只覺得Jay是愧疚心態吧...對我覺得很愧疚吧..I guess so
星期二用msn先問Jay電話有沒有改.我想親口說生日快樂
Jay自己先找來了...談了很久聊了很多.以前現在未來通通都聊
這麼多年Jay還是放不下...我都走出來了...怎Jay還沒哩?!
我最不需要的是對不起...真的....親愛的Jay...別想那麼多
都過去了...曾有過的痛/苦/怨都沒了...要不我是不可能會再跟你連絡的
你的問題...我還是一樣的回答...
希望你過的開心....希望你過的快樂
希望你的願望可以如期實現...這輩子有在一起過就很好了
不期望會再有一次機會牽手...雖然你的手很好牽...我的手也不差...哈...我在耍白吃
最起碼...我們是好聚好散...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真的很棒

 

6/5...我會再親自撥電話給Jay說生日快樂
這是我可以做到的事情7月要是Jay有回來時
再一起吃吃喝喝遊玩呀...很期待7月的重逢

 

ps.

 

 

此篇文章及照片嚴禁轉載使用

違反者將提出告訴!!

請勿以身試法.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