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成蛋糕是我喜歡的麵包店中其中一家
這是順成自己做的巧克力米果...很好吃喔~
要到LAVAZZA前先繞進去買了最愛的巧克力米果
但是...好貴喔~怎漲那麼多呀?100公克65元...
我舀了一小湯匙居然要價68元~好可怕喔
說真的...好好吃喔~所以貴也只能認了



又是LAVAZZA...哈...這是我點的冰拿鐵...這一次沒再說甜一點
正常甜就很甜了......

這是我點的什麼雞腿排焗飯....好吃嗎?還OK啦...只是我真的沒有什麼心情吃
也沒有胃口吃....所以是點來看爽的.....我只有吃個幾口就沒碰了

APPLE TART...這一個我倒是吃光光...好吃的APPLE TART...我的最愛

我在等George時拍的....sogo....看出去真的是心曠神怡
但我真的是沒有心情欣賞

敲化店是吧...就連拍照我都是隨便拍拍
本來就沒計劃上台北...臨時接到通知...急忙趕上台北....只覺得心力交瘁

開完會我打電話給Geroge...George還在開會沒法脫身...我說那先忙吧~我回台中了
George堅持要我等他...半小時後就ok了....所以哩...好吧....我就閃來喝咖啡

我在忠孝敦化路口不停找著Geroge的車...沒想到居然換車...難怪我找不到
高級休旅車是吧?!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只有豬頭凱跟Jenny知道為何我又愛又恨的
Touareg V10 TDI最頂級的是吧?!還V10勒.....讓我坐到一整個抓狂
我沒有坐高級車的命啦實在有夠可憐的...我對高科技就是不行嘛
不過我也享受了非凡服務我只須出一章嘴...George就把我侍候的好好的
George看我整個人心力交瘁...先帶我去陽明山的後山看夜景....人好多好多喔
拿起相機隨便拍...今天上台北本來就不是玩的...所以隨便拍
夜景很美很美....但最美的還是JC帶我的機場那裡...忘了是哪
反正就是美到不行啦....

拍拍拍...一直拍...最後2個人坐在一旁看夜景聊天...可是勒...George大哥根本都沒在看夜景
因為他是面對我在講話...所以說...其實只有我一個人在獨賞這美麗的台北市夜景
跟George聊了很多很多....認識到現在十年有了吧...過去現在未來...什麼都聊
商場得意情場失意...其實世事很多是很難兩全的...公司愈來愈穩定規模愈大錢賺的愈多時
心裡的空虛寂寞也就愈明顯....沒個人可以一起分享沒個人可以一起分擔...其實這樣也滿慘的
買車換車買車換車...不停重覆...物質生活不缺乏..但在心靈生活哩...什麼都沒有...其實很孤單
開導George也開導自己...噗噗噗...怎樣開導?!錢別賺太多留一些給別人賺...
我可以幫忙吃吃喝喝花錢...噗噗噗...其它就不行了...
Touareg V10 TDI今天George才剛交車...很有榮幸成為第一位客人...甘溫啦
這台車就夠了...配備夠頂級...而且等級跟破許一模一樣...別再發神經買x5了@@
一個人只有一雙手是要開幾台車才夠?!這車讓我坐的爽坐的舒服但也讓我倍受羞辱
因為...太高科技了....讓我完全不知如何操作...最後我見笑登生氣...說要換車坐
George趕忙幫我調整我要的溫度/角度/安全帶
看完夜景後...我想吃東西...George傻眼...因為他在減肥....哈哈哈
George還是捨命陪小豬...問我要吃什麼?我說要去士林夜市...George又傻眼我要吃士林夜市
阿謀是怎樣?我不能吃夜市嗎?!講真的...開一台這樣的車去吃夜市...是有點奇怪...
但是誰理它呀?我就是愛吃夜市....車子路邊停時...其實我還是很擔心會被偷車
George安慰我說那車子沒人敢偷...台灣這一款沒幾個人開...所以偷了不見得就可以銷贓
洗安內嗎?好吧...開始吃吃喝喝了....花枝羹/天婦羅/青蛙下蛋/檸檬愛玉...George快瘋了
我說這陣子袋慾很差...從我的文章被偷用以來...我就一直沒什麼食慾/心情
今天能這樣吃算很好了...George氣的是我吃不胖...而他這樣吃不知道又要多跑幾公里才能維持
我發揮了我嘴甜功力把george哄的樂開懷...
最後...2點才坐車回台中....星期四的夜晚...心情一點一滴好起來
全都是George功勞....謝謝你....本來心情真的很差...差到我不想講話
談了很多事也明白很多事不是自己能控制

所以說....星期四的台北夜晚...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謝謝George一整晚相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