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夜晚十二點半....Tony來電問要不要喝咖啡...我嚇一跳
Tony應該是在台北才對.....怎會打給我說喝咖啡哩...原來請調台中成功
喝咖啡慶祝一下....這是Tony的包包...實在是有夠娘的...居然揹這種的
長夾是用LV...零錢包/名片夾也是LV.真是夠了....比我還要愛漂亮耶
這一個包被我笑個半死...Tony只能訕笑說回家會檢討改進...


七星-我的超級無敵好朋友....還有我的焦糖馬騎躲...還有我的新歡小A
萬寶路淡煙-Tony的超級無敵好朋友....還有卡布雞諾....
2個人在公益路的24小時85度C喝咖啡聊是非....

官拜少校的Tony...終於請調台中成功....恭喜恭喜...嘿嘿
Tony照片我有做過處理...因之前有文章被盜用之活例...為防照片也被盜用所以做過處理
36歲官拜少校算是年輕有為還是一事無成?!哈哈哈...
其實本來該是中校的Tony居然忘了考試...所以只能繼續做少校等待下一次的考試
anywayz...Tony....welcome back...^^希望在台中一樣開心順利....
還有...你雖然官拜少校...但是你已經具有中校風範....那個肚子有中校風範
希望3個月後的考試可以順利通過加油加油....



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祝福.....是Tony給我的...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禮物免了~有你的生日祝福就夠了...承您金口...平安快樂
真的很甘溫內
今天真的很開心....回家跟媽還有姐還有弟話家常...一起吃吃喝喝的...聊聊八卦
回台中後...又接到Tony電話說請調台中...頭一個找的就是我要慶祝一下...感動感動
順順利利...平安快樂...這樣就夠了...希望身邊朋友都過的好...
過的好自然就不會做壞事讓自己惹官司麻煩~好好生活好好做人...好好的安份守己做自己該做的事
為人妻的就盡守婦道別三不五時爬牆...好好調養元氣大傷的身體~也該好好的修口德別再成天咒別人死呀死的
修口先修心~別再那麼壞心~要是再造口業咒別人死呀死的~不知下一個死的又會是哪一個至親...我一想到就發毛
(還好我從不嘴壞亂造口業詛咒別人死)
有男朋友的...就好好用心經營得來不易的感情/金融相關工作
為人子女的就別做壞事丟盡父母的臉/惹男朋友不快...
有沒有丟臉會不會不快...自己清楚知道就好
不用急著跳出來猛喊自己家人全力力挺自己做壞事...這樣會給人"此地無銀300兩"以及掩耳盜鈴的錯覺喔



ps.

到底是犯官司還是犯官符?!
到底誰才是那個犯官符的人?!
曾有人很趾高氣昂的說什麼告不告問題...還是什麼誰老被告的問題
搞到最後...其實自己才是那個被告的...每想一次就搖頭發笑一次
這年頭...真的是講的比較好聽...用嘴巴講比較快也比較好聽
媽今天跟我說....我不是很乖...但我也不壞...千萬不能做壞事丟她的臉.人家會以為說是沒教養的小孩
我對媽點頭保證不會去做讓她丟臉的事...老媽拉了拉我的手...感動內


笨笨過日子其實很好的...比起一些自詡很聰明的人實在是幸福快樂很多
自以為聰明卻老是幹蠢事...還很得意的說自己不是蠢人...專幹蠢事還說自己不是蠢人
這種人才是真的蠢...為什麼?!四處張揚著自己不是蠢人的才是那個蠢蛋吧?!
像我...老是笨笨傻傻糊塗過日子.....沒什麼好...但也沒什麼不好...至少不會不開心
也不用擔心何時會惹麻煩回家給父母帶來麻煩/丟臉
我家熊老師說...相由心生...相由心生....看一個人長相大約就可知道六成底
尖嘴猴腮的...鼠頭銳面的...這種面目可憎的通常都不是什麼好人...
所以說...鏡子是很重要的...手機少買1隻...相機/電腦少換零件...防水保養品少買一套
把這些錢省下來買一面品質好一點的鏡子會比較實際...自省時才會看的更真實更清楚
自我催眠不是個好習慣...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