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下了班打電話給J姐談一下某些東西的相關資料

J姐笑說妳好久都沒有來探望我們~要不要來看我們呀?D一直在等妳呀

我想了想...點頭說好...半小時後到

到了D新辦公室....真的很高興...因為D跟J姐有了大突破...這是讓我感到高興的地方

先和J姐打招呼~到2樓D的私人會客室等候D...

看見D先來個bearhug....好久不見...有多久沒見?足足8個月沒有見

雖然有持續連絡...但也僅限於電話

2年...D離開也有2年了....這2年的變化我看在眼裡....高興在心裡...

我和D聊了很久...聊未來聊願景聊一些彼此工作的觀念及做法

我說出了我心底深處的事...D全力support我....好感動...真的

D了解我也知道我要的是什麼...D告訴我不勉強我...先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需要任何資源都願意傾盡全力來幫我...一個有情有義的老闆...

D笑說因為我是個有情有義的好下屬...所以一直把我放在心上未曾或忘

還在舊辦公室時就保留我的位置...新辦公室依舊有我的位置保留著...

我的眼眶紅了滿滿的感動...D笑說"因為妳值得"

2年的時間D證明他的實力跟能力~我很高興...

剛發了封衣妹兒給D問些我要的相關資訊...我的夢想我的未來...

我要去實現它...一旦做了決定...我知道很苦很累...但是我還是得走下去

因為那是我的夢想所以說...我要加油...為了我的夢想我的未來

我不想淪落到找不到工作時就回家跟父母要錢...那不是我的作風

想要有甜美的果實就必須用心付出辛勤耕云....這樣結出來的果實才會又甜美又大顆

 

林小非~要加油
林小非~妳一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