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iROO拍的...這件洋裝真的很美

我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加上店內是那種浪漫暈黃燈光...所以就更暗啦



買這件時其實很猶豫...因為價格不低...
想了想...想了想...設計好質感好自己又喜歡的衣服其實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我就買了....

還是用手機拍照的~晚上最新的戰利品其中之一~
本來是去JOE'S付訂金~哪知道一看見iROO受不了就晃了一下
晃了之後呢....就是試穿...然後就是結帳了

這一章就比較清楚~因為是用小珍珠拍的...iROO的衣服都是走Lady風格
今年流行花苞...也流行公主袖@@這一件我會買的原因就是它是小花苞.不會太誇張
我不喜歡那種太過夢幻公主式的款

這一件最特別的是它的袖子部份...2片大大片不規則是手工縫製...
有哪一件衣服沒有手工呀?
它的裻部設計也很美吶...超有味道的...休閒風的買JOE'S...Lady風的就買iROO
這一件再配上我的頸鍊~更有味道...整個優雅味都出來了
右手食指是我的另一個戒指...水晶串製而成的
我一直以為我不適合淺色系衣服鞋子...可沒想到我穿起來還滿搭的
真是讓我太感動啦~所以今年的所有都走淺色系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