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S...一家專賣女性服裝的服飾店

位於台中市精明商圈一帶...

大方不奢華的袋子...我很喜歡...


JOE'S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9-1號

04-2329-2723

星期五北上開會時...就是穿在JOE'S買的新行頭一整個甜美優雅

這件上衣我最喜歡的就是在領口部份設計...很特別的領口...忘了拍正面及全身照

改天有機會再拍個正面全身照...棉質T恤...韓國進口的衣服...

韓國的其實還不賴...比台灣的好太多了...這一件真的很讚...深藍嗎?這顏色

肩膀是公主袖設計....不會太誇張華麗..但就是一整個有優雅氣質

新發現的店...本來我是想買i-ROO的衣服...晃了晃覺得i-ROO衣服太過老氣

剛好瞄見這一家的衣服設計還不錯就走進去晃了晃...沒想到真讓我驚喜呀

滿間的衣服設計都不錯...走的是比較假日休閒風的...不會過於可愛也不會過於老氣

這一件是我買的短褲...今年實在熱到爆....長褲一堆就是沒有短褲

所以選了件反摺的咖啡色短褲...其實我是買2件...同款不同色

另一件是淡卡其色的反摺短褲...這件褲子真的很好穿...質料也很好內

這也是件國的褲子....似乎JOE'S賣的都是韓國的衣服

這一章有點正面照...但還不是很清楚...無法完全把這件衣服給表現出來

我還有買一件黑色5分公主袖....也是超好看的啦...

今年好像流行公主袖是嗎?!

我看見的衣服有三分之一都是公主袖設計耶...但是JOE'S的公主袖不會很誇張夢幻/可愛

是我還能接受的範圍之內啦...其實我看中好多件衣服及褲子裙子

但是勒...我只有一身體2隻腿...買那麼多衣服要穿到何時哩...

對了...很重要的一點...JOE'S的老闆娘/店長/門市小姐都很親切內

我是個很善變的人...明明站在鏡子前在照身上的新衣服

眼睛還在瞄其它款...店小姐很有耐心也很親切的服務...沒有一絲絲的不耐煩

而且店小姐的眼光很好哩...她可以從我的談話中就知道要拿什麼款式衣服讓我試

重點是我沒有講到有關我對衣服的喜好哩...很體貼也很細心

依我的型幫我挑選最適合我的衣服...服務真的很好哩

今天星期六...我又拐去JOE'S要買藍綠色這件的另外2個顏色

結果居然賣完了啦...好討瞂喔~我要買白色跟灰色的...都賣完了...嗚嗚嗚

還調不調的到貨?!店小姐很老實講說不知道...要問看看才知道...嗚嗚嗚

然後...我又選了件水藍色的上衣...在詢問的同時我馬上又看中一件水藍色上衣

哇咧...所以又敗家買啦....穿起來真的很好看也很亮哩...

而且我選的都是百搭款...不管搭什麼都很好看啦...嘻嘻嘻

要是Jenny有上台中的話...我想帶她去晃晃看看...說不定她會有看中的衣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