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很累很累...一直硬撐硬撐...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到4/20

今年評定日期為4/20...上星期四得知消息時整個人都快瘋了

2個星期時間...真的非常緊迫...

第一次預評是請自己人評定....當然是通過...

第二次預評是請外人來評定...當然是沒有過...而且分數慘到不行

這樣的狀況怎能過的了4/20正式評定呢?

我很擔心...真的很擔心....這幾天拼命上課拼命做訓練

為的就是...希望可以撐過4/20...這一次的主場在我們這部門

8個月時間重頭來過...大家等的就是看評定會不會過....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Kevin已調至新地方主事...

我真的很怕...Kevin問我會不會擔心.我說會...因為成敗就看我們這邊了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大家撐不下去...Kevin要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如果我倒了...其它人不用講一定跟著掛掉...所以我絕對不能倒...

我這個帶頭老大倒了...其它人怎辦?!

Kevin的話一直在我腦子裡轉呀轉...今天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上星期四得知這消息我就擺爛放空讓自己狠狠的休3天...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辦?如果評定沒過的話我們又要怎辦?

我無法承受失敗的結果...

我沒有勇氣去堅強面對接下來的日子...真的真的很擔心

一整天胡思亂想...愈想愈累愈沒有動力

我不知該怎做了?!怎辦?!

有誰能給我支持有誰能告訴我該怎做

Pearl sis一直找我談她的事...

我很想告訴她說我自己都快處理不好我的工作哪來時間管她和別人的勾心鬥角

為什麼人要這麼複雜...晚上陪豬頭凱做臉接到Pearl sis電話

我連講話都懶...我不想再聽見同樣的話題...天天都講同樣的事

May sis要我聽聽就好不用放在心上...但我就是不想有人煩我

我想...只有May sis了解我的處境吧?!因為...May sis和我肩併肩一起作戰

現在是我們倆在主導...如果May sis把我丟下...我想我真的會崩潰擺爛了

我下達指令...May sis執行...2個人的默契及觀念必須是完全契合才行

唯一一個相同磁場的就是May sis...希望May sis不會棄我而去

 

有誰可以給我勇氣?有誰可以為我加油給我打氣?!

有誰可以讓我相信我一定做的到?!

有誰...可以平息我內心的那股不安徬徨?!

有誰的肩膀可以讓我依靠讓我休息讓我可以盡情的大哭?!

有誰的胸膛可以讓我擁抱讓我取暖讓我擁有勇氣繼續向前走?!

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