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典藏蛋糕

萬華總店-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1樓

02-2306-3752

復興分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40號1樓

02-2711-7170

現在最夯的提拉米蘇/蜂蜜千層蛋糕



阿默阿默...之前在看3隻小豬介紹時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沒想到...我居然有幸可以吃到....沒有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吶...感動感動

一大一小...2個看起來都好有質感喔....這是Rita寄給我的愛心蛋糕耶

看見沒吶?阿默阿默....鼎鼎有名的阿默...花哈哈....讓我等到了

我很喜歡這個提拉米蘇的盒子...很有質感很漂亮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喔....吼...口水快流出來了

很紮實耶......真的喔...很沈很重....

來來來...看一下...這個就是蜂蜜蛋糕...它有個很貴氣的名字喔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聽這名字就知道有多讚了

我先拆了這個千層蛋糕...花哈哈...太讚了....

這一個這一個...吼...不是我在講的...光是一打開我聞到香氣口水就一直吞

太多口水要用吞的了....吼

看一下它的內餡...是不是口水快流下來了呢?!

一層奶油一層蛋糕再一層奶油一層蛋糕....我自己都等不及了

這樣有沒有清楚點?手震非又重出江湖

為了吃就隨便拍一拍交差了事了

準備開動囉....

我把提拉米蘇切成8塊...我本來想切12塊...我怕吃不過隱...噗噗噗

再來看一下喔...提拉米蘇有一層在保護蛋糕的塑膠片...看見沒吶?上頭沾好多奶油喔

然後勒.....我發揮我"勤儉持家"的精神...噗噗噗....用舔的把護墊上的奶油舔的一乾二淨

小非媽有說過...不要浪費...由其是自己愛吃的食物更不能浪費

巧克力粉是舔不起來...我舔了老半天還是舔不起來...所以只好做罷

來來來...看一下切塊的提拉米蘇....這章的重點不在於提拉米蘇

而是在於切刀...一切完我就趕快舔呀舔的...就怕浪費了...看看刀子多乾淨跟新的一樣呢

我是不是很乖吶?!我都沒有浪費食物喔

照一下它的側面....這個蛋糕真的是真材實料哩

好了....拍的差不多就趕快開動了....

相機放下沒3分鐘.....就變這樣了...就連盤子我都給它拿起來舔

而且我吃的時候是整個盤子靠近臉這樣拿起來啃內...

真的很好吃...奶油不膩蛋糕很細綿...一整個幸福滿足...

講個好笑的...提拉米蘇上頭有巧克力粉...我太興奮整個拿起來啃

啃完後很滿足的喝茶看電視等待豬頭凱的到來....

我下樓要接豬頭凱時在電梯裡的鏡子發現....

我的臉都是巧克力粉...哇咧...還好電梯都沒人

趁坐電梯時趕快把臉擦乾淨....無奈我住4樓一下子就到到一樓了

還好豬頭凱在電梯前等我...我用手遮臉....趕快按關門...然後繼續擦

我擦的差不多時才和豬頭凱說我吃的滿臉是提拉米蘇的巧克力粉

結果....豬頭凱說我不要臉她要給我拍照...我說我擦完啦...花哈哈

然後2個人就開始享用遠從台北來的愛心蛋糕....

千層蛋糕明天再來寫...今天這就算是.....嗯....序吧....花哈哈


阿默蛋糕是Rita寄給我的愛心禮物...Rita....謝謝妳內

蛋糕真的真很好吃...希望台中幸福烘焙坊的合妳的口味吶

說真的...我的女生朋友少的可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女生朋友特別少

是我太顧人怨嗎?所以當我認識新女生朋友時我都會很開心....

由其是特別有話聊的女生朋友....個性/興趣都差不多內

還有一個小美眉...叫Iris...也是個很nice的女生哩...

講話也是超直爽搞笑的...反應也很快

重點是...她的早熟讓我還滿驚訝的...很多事情一看一聽就知道

好笑的是...我們三個人都有同樣的想法...笑的快瘋了

一來一往的對談當中...我釁得很放鬆....找到了自由

這年頭...真的要找直接不拐彎抹角的人真的很少了

這句話是Iris講的...我很贊同...

能認識就是有緣....我同Rita還有Iris講有機會我要介紹她們認識豬頭凱

因為豬頭凱講話很機車也很白目...常都會不自覺的講實話

而且實話還是對方不愛聽的實話...真的是被豬頭凱打敗了

相信大家一定會處的很愉快吧...我羨幕豬頭凱的一點就是豬頭凱有很多女生朋友

不像我...沒幾個談的來沒心機的女生朋友....男生朋友倒是一狗票

小非媽常講說我都快變成男孩子了...男兒心女兒身....

常跟男孩子混在一起就連個性也都很男性化....

這樣還滿糟糕的耶....噗噗噗...小非媽都很擔心我嫁不出去

一個人也很好呀...誰說一定要嫁呀?能嫁就嫁不能嫁就算啦...幹馬一定要嫁

anywayz...反正就是很開心啦...認識2個女生朋友還有好吃的蛋糕/泡芙可以吃

我的泡芙明天就到了耶...我要看看拳頭般大小的泡芙有多狠...想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泡芙是Iris寄給我的愛心禮物...實在是太讚了

現在想到就很興奮...昨天晚上要睡覺前還把手機鍊掛在手上

然後就抱著手機睡覺....為的就是在第一時間內可以接到宅配電話

今晚又得再抱一次了....因為我的脆皮泡芙明天中午前會送達...好期待喔


ps.

Dear Rita/Iris

很高興認識妳們倆...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吃吃喝喝打屁聊天

如果勒...有帥哥可以讓我們一起養眼的話會更讚啦...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