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Tea Work市政店拍的


御倉屋的喜餅禮盒...我拿了3塊小西點...

這是雯的喜餅...預計5月結婚....

星期五的中午我和霜約吃午餐....11點半在Tea Work等

在等霜的同時我無聊就拿起小真豬拍呀拍......

果真是很無聊...我拿起小真豬開始玩自拍了....

拍呀拍的....一點都不懂的害羞.....

這一章就很明顯看出我的隱形眼鏡是灰色的...貓兒眼又重出江湖啦

拍累了...就放在桌上拍

這一章我很喜歡喔...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好像快變成我的特輯了

今天是粉嫩嫩的妝...又成功啦

再繼續拍....

Tea Work....我的煙...我的手機...

無聊番外拍....

這是我點的牛肉麻辣火鍋...霜中午請我吃午餐...好感動

這是霜的午餐....鯛魚義大利麵....看起來還不賴

這是我的附餐飲料...百香綠茶...好喝喔

我的手錶戴在霜的手上也是漂亮的緊

我的辦公資料...哈...一堆東西很亂...有卡片有發票....

這是我的第2杯飲料...紅茶拿鐵....

很可愛的霜...一個20 初頭歲的小美眉.....

我的第3杯飲料...玉露涷飲...左邊是霜的菊花枸杞茶

喝之前趕快拍一章...

再拍一章...因為霜不熟悉我的小真豬所以拍好多章都手震

所以再多拍好幾章...唯一能看的只有2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