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晚餐...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6號

電話:04-23028083

每逢週一公休


布宜諾在前幾天的日記裡頭有稍微提過囉....

很清楚的電話號碼...專程拍的哩

布宜諾對面是陳記涼茶鋪...也是我的甜點最愛...

那就是芝麻糊囉...在美村路上其實有好多好吃的

今晚我坐二樓...第一次是外帶...這一次是內用感受一下那濃濃的溫馨

店內的裝潢及擺設很簡單...但是感覺就是很舒服

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極簡風格

二樓有雜誌可看...一堆雜誌...有商業週刊

也有女性愛看的美容時尚雜誌...
唯一沒有的就是那些八卦雜誌週刊...哈

too bad ar....

這是醬料區...很簡單的擺設...有照片瞧見沒?!

若是我沒看錯的話...應該就是美麗大方的老闆娘喔

老闆真的很漂亮而且也很有氣質...超年輕的啦...

一點都看不出年紀...
我一直以為老闆比我年輕...原來老闆娘比我大一歲

那我要檢討了....說真的...老闆真的是美麗動人耶

明亮的燈光...其實應該說是很有氣氛啦...這裡還滿適合 情侶來的喔

因為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哩...

這是我的位子囉...我選擇靠窗坐...可以看街景及來來往往的人群及車陣

桌上粉紅色杯子的就是我飲料...Coke...

可愛的杯子...是不是覺得它很小吶?其實它好大一杯喔

在店內點餐飲料是隨便喝...喝通海喝到死...哈哈哈

這是樓梯...這個樓梯我也很喜歡喔...很有原始風格及感覺

精彩的來囉...各位熱愛美食的人們睜大眼睛瞧瞧吧...各種口味的Pizza...

可單點一片片的喔...超大一片的...

單片價格80~85元不等...其實很便宜哩~
好大的一塊喔~而且只要點Pizza就可以喝飲料耶

真的是超級合算的啦...飲料還是喝通海的喔...

Menu Board....這是擺在櫃檯上方的Menu Board....有Hot Cocoa耶...討厭啦

我怎麼沒有看見哩?!要不就點杯Hot Cocoa來喝喝囉

還有...browine...我的最愛...嘿嘿嘿...
Katherine奸笑中...為什麼呢?等等就知道囉

這是櫃檯旁的擺設...我超愛那台腳踏車的說....噢喔...超想把它帶回家的啦

oh.....oh...oh...猜猜看...大帥哥喔...哈哈...我也猜不出來他是誰...

只知道他長的還不賴....還不錯喔...有帥哥有美女...

Pizza Buena不只東西好吃...就連店裡工作人員呀...男的俊女的俏喔

右邊那位就是美麗大方又動人的老闆娘...這是我不小心拍到的

老闆娘好害羞...不好意思拍照啦...可惜了吶...本人真的很漂亮迷人喔

而且...身材好好喔...流口水中

帥哥正在做Pizza...要是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做Hawaii...

看著帥哥做Pizza...讓我想起以前在Pizza Hut的那段時間...

透明的廚房讓人一目了然...衛生/品質也是讓大家都清楚看的見...

噢喔...這是什麼呢?這是我點的Mustard Cream Chicken...

有奶油有青花菜.....看起來就讓我口水快流下來....

這是我站在店外往內拍的情景...一樓其實沒有座位...

有著一張小餐桌...會坐這位子的應該都是熟到不能再熟的客人吧....

Pizza Buena走的是美墨式風格的裝潢...讓我感覺非常舒服也非常熟悉...

來來來...看一下...這是擺在店外的Menu Board....

Pizza+無限暢飲飲料=85元

義式麵類+無限暢飲飲料=190元

無限暢飲?!我比較喜歡用喝通海喝到死這類形容詞

這樣感覺才夠豪邁才夠超值...
有時...文字太過於含蓄優雅反而吸引不了客人注意

在Pizza Buena...要說英文或是說中文...都是ok的啦...老闆可是精的很喔

中文不太行的人所以不用怕...

店內的公佈欄...貼了好多相關資料...我對牆上的美女比較有興趣耶

來...再來介紹一下這個店內招牌...不用我說名字了吧...拍的一清二楚

內餡是Ham+Cheese....口感不錯喔...而且還滿紮實的...外酥內軟料多實在

只要點餐可以用優惠價20元加點這一個可愛好吃的阿根廷餡餃喔

這是Pizza...我好像在說廢話吼...這是2片喔...不是3片也不是4片

這樣就知道有多大片了

這個圓盤足足有18吋喔@@
在Pizza Buena...可以感覺到十足十的美/墨式風格

就連食物份量也是...
所以有很多老外喜歡到這裡來...因為感覺好像回到家鄉有著熟悉溫暖的感覺

這一個還滿吸引我的...可我知道自己的食量....我不敢多點怕吃不完

其實18吋Pizza價格真的很便宜....比起必X客/達X樂...真的是好便宜喔

我喜歡Pizza Buena....因為Pizza的口味很道地....而且薄餅口感相當好

在年輕時我喜歡鬆軟厚實的Pan...現在則是喜歡香酥薄脆的Thin

這一個我有點喔...前幾天...好像是前天吧...好好吃喔...那個奶油超讚的啦

而且Tomato Sauce不會過酸過重...清淡爽口喔...我就是愛這款

很久很久沒有這種口感的Pizza...超懷念的...
回來之後就沒再吃過這麼道地的Pizza

欸...不要誤會喔...現在這一個是菠菜乳酪....牛肉的賣完了

這一個這一個這一個...是冰箱啦....為的就是小圓盤...

Brownie...我的最愛Brownie

櫃檯上方的吊飾...很可愛吼...小鳥喔...

櫃檯前的擺設...

工作人員實在太帥了....帥哥很害羞喔...老是頭低低的

我想給工作人員拍拍手

衛生品質100分喔...頭巾/口罩/手套...都有佩戴...拍拍手

衛生真的做的很好喔...值得嘉獎

是說吼...下次有機會的話把口罩拿下來讓我看一下真面目嘛

好好吃的鳳梨....還有火腿...吼...愈看愈想吃....

我的麵麵上桌囉...好棒好棒

趕快來張與麵麵合拍的照片吧

那個吼...麵好多好重喔>"""<

所以拍一章就不拍了啦...我不拍麵啦....哈

我是不拍麵不是說不自拍...嘿嘿嘿

來章正常拍的麵...這個麵的口感很好

老闆娘最拿手的就是鉛筆麵...也是我最愛的鉛筆麵

我吃過那麼多家鉛筆麵就是老闆娘的鉛筆麵口感最好啦

真的...沒騙人喔...不會過硬也不會太軟...QQ的超讚

Mustard Cream Chicken.....
有青花菜有青椒...還有鮮嫩甜美的雞肉...口感很好

點這一道是因為它有芥茉...
德式芥茉...會有點偏酸...我吃了之後覺得不夠酸

所以自己又拿了紅酒醋來加...哈

超Q的棒子內...好可愛喔...坐起來也很舒適

其實店內的擺設都是老闆娘的用心...
每個地方每個飾品可看的出老闆娘的用心及品味

忘記關閃光...自己拍都嚇一跳...像不像鬼?

因為我戴灰色角膜變色片...看起來很像貓兒眼

這一章的貓兒眼更明顯....

這是我點的湯...店內招牌濃湯....House Soup...

有扁豆及蔬菜...先打成泥狀再加熱...所以湯的口感香滑香濃

每一口喝到的有菜香也有豆子的口感

來個近拍...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玉米濃湯...其實是蔬菜濃湯啦...

這樣一大碗....65元...
湯端上來時我就唉喔叫了一聲...怎麼這麼大一碗呀?!

真的很大一碗內...老闆娘一直笑告訴我說份量就是這樣...

我說太多了吧....這樣太大碗了啦...

這碗湯適合2個人喝...不適合一個人...真的很大一碗

可愛的椅子...
圖中的牛仔褲/運動鞋就是美麗動人老闆娘啦...我只拍下半部

老闆娘真的很害羞不拍照...
各位看倌們可以去用餐一睹老闆娘真美貌

我吃著麵喝著湯老闆娘還來陪我聊天...好幸福

吃飯還有美女相陪簡直就是賺到了....

這樣的地方...我不稱它是餐廳...太冷漠了

我管這種的叫餐館...好吃的不只食物...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老闆娘把客人當朋友般款待...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來章大合照...我的晚餐...讓我撐到爆的晚餐...

Mustard Cream Chicken+House Soup+Coke

拍一下....九冠樓...我的火鍋新歡...也是很好吃的一家火鍋店

在那裡我不吃辣吃最原始的沙茶火鍋...

在這一帶真的有好多好吃的店....

Pizza Buena...陳記涼茶鋪...九冠樓...小園...烤鴨...太多太多了

這裡也可以算是美食集聚地吧

吃到一半再來章照片...有夠自戀了我

我想比自戀的...我可能可以排的上前十名吧...哈

來...看一下...滿滿的黑胡椒...湯跟麵我都灑上好多好多

這樣吃起來才過隱嘛....

麵麵220元....湯湯...65元....還有個甜點45元...
自己加總...Katherine的健忘又出現了

忘了付多少錢....麻煩各位自己加總...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份量要2個人吃比較剛好

一個人吃真的是太多了啦

店內的雜誌...我挑了2本來看...
商業週刊....美容雜誌我則是翻幾頁就不看了...沒內容

還是商業週刊比較對我的味.....

Brownie...我的最愛來了...我的最愛...
前天我想要吃居然賣完了>"""<好討厭喔

星期一公休...所以今天趕快跑去吃...

這個Brownie...是剛做好的喔....超新鮮的喔~哈

白色的是鮮奶油...別看它這樣子...份量也不少喔~

這樣一份才賣45元.....物超所值啦...口感香滑

超綿密口感的Brownie....真的真的好讚喔

不甜不膩...搭上鮮奶油...真的好棒

Brownie先烤過...
濕熱口感的Brownie再搭上冰涼鮮奶油...唉喔喂呀好幸福喔

老闆娘新自送上二樓來給我...
還很靦腆的告訴我說鮮奶油沒了只有這一些...

阿...啊...呃...欸...我最愛的就是鮮奶油內...不過勒...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Brownie加鮮奶油的...
沒關係...下次鮮奶油再補回來

我喜歡吃原味...原味最可以吃出口感...

事實證明這個Brownie非常成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Brownie

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一個...45元太值得了啦

下次我要點Caramel Pudding還有Banana Flavor...我很期待哩

這是我吃剩的麵麵...份量真的好多喔...拼到這時已經不行了....

其實勒...我是看Brownie上桌時就移情別戀了...不想吃麵了...哈哈哈

我決定拋棄我的麵麵...改吃Brownie....

有人說....女人有2個胃...一個是吃飯的胃...一個是甜點的胃

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瞧見沒?!

那個麵麵還有三分之一...
湯還有五分之三....<~麵很多湯也很多...嚇死人不能怪我

結果我的Brownie吃光光...其實Brownie也是好大一塊哩...

我就是對甜點沒抵抗力啦....吃光光...

Pizza Buena的餐具也是很漂亮很有我的緣...走的都是極簡風格

我就是愛這樣的設計...看看這個盤子...很簡單的線條

就是大方啦...也很符合老闆娘style

吃完飯在休息時又拿小珍珠拍呀拍....手震非又重出江湖了

這一章我最喜歡啦...這是無意間拍下來的喔...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眼一隻怪怪的....那也安內啦

好吧...再重拍...重拍好幾十章了啦...吼....沒一章拍的好

終於有一章是比較正常了

拍到後來手很酸...放下來拍

很呆的樣子...這是誤拍...其實我不是這麼呆的喔

晚餐吃了快2個小時左右....9點半左右離開Pizza Buena...

一整個滿足...我和老闆娘say goodbye...下次再見囉

真的很喜歡Pizza Buena的料理

可愛的小娃娃.....我常買飲料的茶店...清心...

可愛娃娃會點頭喔...超可愛的內...
我也好想買一隻回家擺

不過...買回家擺哪裡呀?!哈....

回家路上買了2杯清心烏龍綠去冰半糖加厚....


今天真的是很滿足哩....

喜歡吃pizza的可以到Pizza Buena試看看喔...

保證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