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下眼線真的差很多...化了下眼線的我..整個人都野起來了

我還是不適合化下眼線>"""<好慘

綠色的就這麼野了...藍色跟紫色怎辦?!

我化藍的一定像鬼...化綠色一下像黑眼圈似的...用什麼色都怪怪的>"""<

不過至少我進步囉...愈化愈順手愈自然了...

還有一件很驕傲的事情...就是...

現在起是我教豬頭凱化妝不再是豬頭凱教我化妝

為了要練好我的化妝技術...我四處研究還找人問...看吧...我很用心很認真吧

以前都是豬頭凱教我化妝....現在則是我教豬頭凱化妝...給我自己拍拍手

每次我化妝時總會忘記化眉毛...總是忘了眉毛的存在...慘慘慘

下次一定要化眉毛啦....

現在正在看中視的惡作劇2吻....吼...又是哭到不行

直樹要當兵了直樹酷酷冷漠的外表藏著一顆摯愛湘琴的心...

不會甜言蜜語但總是在湘琴需要他時就會在身邊陪伴...

我在想...要不要去租漫畫回來看哩?!超想看的說...哈...

現在每逢星期日晚上都會看中視的惡作劇2吻還有公主小妹@@電視寶寶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