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啦...哎...超沒心情上班的滿腦子休假休假...哈

前陣子敗了不少Kevin彩妝系列...網購的...還不賴

聽說在女人我最大還滿搶手的哩..不知真的假的

千面女郎3色魔光亮粉...超好看的...好有感覺神祕藍鑽/貴氣銀鑽/華麗金鑽..都好美

金屬光亮顏修容盤-微褐金沙色系...這個很棒...我喜歡這顏色...與我超搭的

煙燻眼彩盒4色...還在練習不化成1隻超爆笑的小熊貓(黑耀/銀白/湛綠/艷紫四色系)聽說是最難化的一組

晶鑽炫粉光影眼彩盒7色

(咖啡金/流沙/奶油黃/星光米/神祕黑/煙灰燻/華麗白)這個也不怎麼好化哩

山茶花物語四色眼影...粉色系的也不賴

(天堂綠/蝴蝶藍/丁香紫/粉線桔)這組還滿陽光的...自然系的

另外還買了一整套的化妝工具7件式的...應有盡有

1.腮紅蜜粉刷

2.大型眼影刷

3.中型眼影刷

4.眉刷

5.唇刷

6.眼影棒

7.眉睫二用刷

坦白說..我都還不知道什麼該用什麼刷哩...只大約知道眼影要用眼影刷

腮紅要用腮紅刷...眉毛的就用眉刷...其它的如何去分就不知道了

接下來呢...就不能買啦...

這些就夠我化上好幾年了吧...

真的是今年不能再買化妝品了

其實我買的都是懶人化妝品...嘻嘻嘻

其實我很怕我化了妝又會過敏變豬頭...我的臉部皮膚很敏感

要是用到質地不好的化妝品/保養品的話臉就會紅腫變豬頭了

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希望繼續維持

不知是挽臉還是化妝品過敏...臉居然起一顆顆小小紅紅的東東...

 

明天中午...有午餐約會...

Pearl sis請吃飯...很討厭內...又要吃飯...肥死我了吶

 

我想買金屬光亮顏修容盤--櫻桃粉紅系列的給我家豬頭凱用

我從沒看過她用腮紅...想買一個給她用..看看擦起來是不是很漂亮

但是豬頭凱拒絕豬頭凱說我只是愛買...叫我別亂買

人家我買的是豬頭凱沒有的耶...所以不算是亂買吧

反正...不管...就是要買給豬頭凱用...噗噗...豬頭凱會氣死

 

我家Cherry寶貝...21號要來台中玩...

我的奇摩交友新版唯一一位我有接受推薦的朋友就是我家親愛滴...Cherry

一個也是很傻很傻對愛情又很認真的大美女...個性差不多難怪可以做好朋友

Cherry寶貝前幾天在msn敲我說21號要來台中...我馬上把握住機會

什麼機會...討教化妝的機會...我家Cherry寶貝是專業的彩妝師

同時也是模特兒哩.....不管什麼妝我家Cherry寶貝都會化...

得把握住這一次機會才行吶...每次都被笑不會化妝...更好笑的是...

不會化妝偏偏又有很多化妝品...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而且超愛買漂亮化妝品的...結果都是買回家放著看...只會看不會化

這一次我要"重振雄風"...呃...我好像從來沒有雄風過哩

唉呀...反正我要化出美美超亮眼的妝啦...這就要靠我家Cherry寶貝幫忙了

有一點還滿好玩的就是...

我和Cherry寶貝明明就是朋友...偏偏愛用奇摩交友來連絡

搞到後來我都有錯覺說我和Cherry寶貝是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