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Kevin...真的是又愛又恨...

Kevin心情好時什麼都好...什麼都好商量...心情不好時什麼都不行

每次要和Kevin開會或是討論事情時...總是得問清楚今天天氣如何

真的還滿傷腦筋的...但有時火燒眉頭時Kevin又會很幫忙

只能說...Kevin呀...你能不能別這麼情緒化呀你

今天算很好...Kevin都沒有為難我...對資料對好快喔...一下下就好了

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噢耶...甘溫內

 

今天有啥大事?其實我發懶不願想也不想去想...發懶嘛

每天上班下班吃喝玩樂...anywayz....明兒個有薑母鴨可以吃

好棒好棒...

其它事兒...等吃完再說...

很奇怪...好多人說我的手很細...我的手會細嗎?!還好吧?!

和男生比當然細但和女生比就不怎細了

只能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囉...

每天都用心在保養我的2隻手

1次的熱油...再1次的護手霜...多多少少都會細嫩白皙一點囉

我覺得我的肥肚肚比我的手手更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