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己做的芝麻糊~不成功啦...噗噗噗

 


 

星期六的晚餐甜點....就是陳記涼茶的芝麻糊

超濃稠超香純的芝麻糊簡直是人間美味

我很少吃到這麼美味的芝麻糊

一小碗賣90元~其實在那當下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港式點心就是芝麻糊啦

送上來一碗熱騰騰我的口水差點流下來

先舀了一小口試味道...我滿足的瞇上了眼睛

真的真的太棒啦...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在點時我很掙扎...到底要芝麻糊還是要杏仁豆腐腦?

最後決定吃芝麻糊...改明兒個再去吃杏仁豆腐腦

滋味一級棒吶...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有空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

陳記涼茶本鋪

 

 

陳記芝麻糊好吃到不行1小碗賣90元~本來覺得有點小貴~但入口香滑可口的那一剎那時
一瞬間覺得90元值得了~香濃可口又滑順的芝麻糊~我滿足的瞇上了眼睛一直喔喔喔
我的晚點就是這碗幸福滿足的芝麻糊.杏仁豆腐腦也是我的最愛還有龜苓膏
一小盅龜苓膏賣120元不知好吃不好吃哩.但我對杏仁豆腐腦的興趣很高
之前到菜市場有買芝麻粉~我試做看能不能做出好吃的芝麻糊結論是不成功啦
沒有陳記的香濃問題出在於芝麻粉部份~我的芝麻粉不是現磨而且過細.要是有糯米會更棒
我決定明天要去吃好吃的杏仁豆腐+紫米甜酒釀湯圓是純手工芝麻湯圓喔
從小我就喜歡待在廚房煮東煮西的~烹飪是我的興趣之一~談不上什麼專長
只能說因為愛吃所以自己喜歡下廚研究

我盯看著陳記點餐單W說我的表情很好笑~超像小孩子望著冰淇淋的表情
芝麻糊/杏仁豆腐腦/紫米甜酒釀/福圓蓮子湯/薏仁紅豆牛奶粥/麻吉紅豆湯都是我最喜歡吃的甜點
看著看著口水又快流下來了我的志願就是吃遍天下美食.很不爭氣的志願.每次出去玩美食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