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2天...受不了拼命吞藥..終於好一點

明天又要上班

希望可以好起來

 

 

2個小天兵傳簡訊求救在警局被為難.問了問哪所警局.被為難也是應該的
誰叫2個小天兵跑錯警局報錯案不過警員也機車~
我和警員談~警員說要證據.證據都在眼前還要啥證據
我問了警員編號直接打總局投訴該分局警員態度及辦事效率
分局不受理的警員氣到牙癢癢~逼的我要出面到警局坐陣當然得先讓不受理警員先被總局關心一下
聽說該名被我投訴警員問天兵妹我的電話.天兵妹沒給~我笑笑說知道我電話要做啥.沒關係放馬過來
我未到前不只一次詢問天兵妹~天兵弟說我到了之後警員態度大轉變.可能看我兇神惡煞吧
我最不喜歡睡覺時被人挖醒由其是碰上不負責任的小白目.先打個電話到總局照會一下
然後再衝到分局去坐陣.我知道警員氣的半死.因為我告訴天兵妹筆錄過程是怎樣
怎回話該拿什麼做證據天兵妹完全不懂.只能靠我在旁指點
警員快勸退成功了沒想到我出現破壞~
我很想說媽的~你們這些領納稅人的錢還不受理報案是怎樣
不受理就不要領納稅人的錢回家吃自己.不過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就"溫柔的看"著警員
再用最有禮貌最有氣質的聲音和警員談做個筆錄2個小時是你們效率差還是案件複雜
不過是妨害名譽...有那麼複雜嗎?

 

 

突然...整個人清醒過來...所有感覺頓時間全沒了...好快...真的好快

還滿好笑的...想想就覺得很好笑

果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拍照必留下證據

我只能說...一個不懂得自重自愛的人...是不會有美好未來的

 

聰 明 的 人 , 喜 歡 猜 心 ; 雖 然 每 次 都 猜 對 了 , 卻 失 去 了 自 己 的 心 。
傻 氣 的 人 , 喜 歡 給 心 ; 雖 然 每 次 都 被 笑 了 , 卻 得 到 了 別 人 的 心 。
*************
愛你的人並不一定能懂得你
但懂你的人...卻能用包容來愛你

 

對我而言...滿諷刺的但也很寫實...一針見血
有所挫折才會有所成長...有過失去才會懂得珍惜所擁有的
好好珍惜現在身邊所剩的人事物...別到一無所有時才懊悔萬分
其實到
那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找到一個愛你的人很容易...但要找到一個愛你又願包容你的人是難上加難

 

嗯...想來想去真的很慶幸...

 

 

 

想念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沒有想念...就沒有衝動

沒有思念...烙印慢慢變淡

沒有接近...只有滿懷的空氣

沒有愛戀...不是沒有勇氣而是磨光了

所以放棄一個這樣子的人...怎會是談何容易...而是輕而易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